天氣:靄  溫度:19℃ AQI:103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400公尺 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2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109.187

發表時間 : 2022-05-13 07:34:14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政治人物噁心的文章 --閱讀人次 : 3438

不論警察節、教師節各類職業相關的節慶就會看到不少政務官、民代撰文祝賀,其實不用特地撰文祝賀從平常有沒有關心教育議題、衛生議題等等各種相應議題就知道有沒有用心了,如果平常對於該領域不聞不問等到節日再撰文祝賀,基層只會覺得表裡不一令人作噁


  已有 16 位網友鼓勵
FIM-92Sting 
高階會員 


註冊 : 2022-04-29
發表文章 : 34
掌聲鼓勵 : 241

發表時間 : 2022-05-14 23:53:44
FORM: Logged


FIM-92Sting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FIM-92Sting  IP位址: Logged

政治人物發表年節祝福文倒也還好,雖然對於傳達對象不見得有效,就當作他們刷刷存在感,要點能見度,禮多人不怪吧!
說實話,馬祖官場這幾年瀰漫不少逢迎奉承的風氣,如果你在現場,絕對感到極度噁心難耐。
比如一些教育、文化官員說出“感恩縣長、議長、副縣長、秘書長對我們全力支持,在長官關愛下,我們正努力實現溫馨的團隊”,“請家長放心我的辦學,我一切為孩子,每一個孩子的夢就是我的夢,我們的溫馨校園正邁向卓越”之類的話。說話的當事人還經常自認為在場面上充滿能量,表現出沾沾自喜。
一個機關單位主官(管)對上級表現過度逢迎討好,對權勢追求汲汲營營,簡直就是專制政體侍從官、親衛隊的化身,整個政府團隊從上到下如果都愛這一套,那也和某個紫衣神教“感恩師父,讚歎師父”相去不遠了。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華燈不上 
中階會員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23
掌聲鼓勵 : 143

發表時間 : 2022-05-18 05:18:29
FORM: Logged


華燈不上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華燈不上  IP位址: Logged

有幾個數的出來官員行徑浮誇,習慣演很大,大家應該也心知肚明,聽說他們也長期頗受上級長官的喜愛,常被當作大紅人。
每年有些活動一場花了百萬以上經費,無人不知那不過是一、兩天的短暫效應,長期下來同類活動累計已花上數千萬,淪為為華而不實、為辦而辦,也不加以檢討、改變,行禮如儀照常把錢燒完,到頭來卻也什麼都沒留下。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