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20℃ AQI:61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18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玉溪 
中階會員 


註冊 : 2020-11-19
發表文章 : 26
掌聲鼓勵 : 171

發表時間 : 2022-08-25 15:23:44
FORM: Logged


玉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玉溪  IP位址: Logged

王副文青式的觀光願景,落實執行了嗎? --閱讀人次 : 1968

交旅局昨(24)日舉辦2022年馬祖旅遊資源論壇,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許禓哲率理事40餘人參訪交流。副縣長王忠銘致詞表示,馬祖已從過去走馬看花模式進入深度旅遊模式,旅遊模式的轉變需要時間的淬鍊,所以馬祖推出像國際藝術島、暗空等計畫,這些都是推動的歷程,希望各位一起協助推動馬祖觀光。

看到上面這段文字,再對比先前已經有6千多人點閱的「觀光缺失一籮筐,副縣長樂不思暑?」令人喟嘆王副:「小事都辦不好,只會劃大餅?」,看看文中所列各項缺失,縣府團隊改善多少?光一個馬祖酒廠中午休息的小問題,雖經反應多次,仍是紋風不動,蹣跚怠惰,莫此為甚,劉王豈能充耳不聞?

再看看「馬祖列島 ←→ 瀨戶內海」貼文,「忠銘,真的,我們不輸瀨戶內海耶」通篇和縣長同學文青夢囈般對話,以為馬祖國際藝術島活動堪比瀬戶內海「直島」、「小豆島」藝術季,大話連篇,自嗨自爽,好不快活!

王副身為縣長參選人,民眾看到的都是他畫大餅式的文宣和談話,却未見真正的落實和執行。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如果長期讓衆多導遊處於酒廠午休帶來操團的不便,已經不多的景點不是整修就是關閉,而却毫無整頓、改善的具體行動,以為參加導遊司機烤肉活動,說說互相吹捧的場面話,就能贏得他們的支持嗎?



  已有 17 位網友鼓勵
強哥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09
發表文章 : 66
掌聲鼓勵 : 368

發表時間 : 2022-08-25 17:17:58
FORM: Logged


強哥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強哥  IP位址: Logged

已經花掉幾千萬經費的今年「馬祖國際藝術島」活動,只有一、兩下冒出廣告型的新聞,大把公關費勉強算有一丁點作用,然後呢?還留下什麼像樣的藝術作品嗎?
這八年幾個肉麻的文教官員不斷奉承、耍嘴皮,擺出親衛隊、啦啦隊姿態,讓人感到非常噁心。
一整年過來,一直靠公家資源曝光、給甜頭、喬官位,主子與公器私用小編扯空、說夢話,關門自嗨意淫。
之前搞點官方樣板場面,錢花光了,只剩下空氣,馬祖藝術島?還是馬祖藝術倒?!



  已有 11 位網友鼓勵
Cosplay小福德 
高階會員 


註冊 : 2022-07-10
發表文章 : 67
掌聲鼓勵 : 193

發表時間 : 2022-09-01 23:42:18
FORM: Logged


Cosplay小福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Cosplay小福德  IP位址: Logged

每天等違法副縣長報告觀光修復進度每天領薪水不盡本份每天監督你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旅外馬祖鄉親 
中階會員 


註冊 : 2022-07-23
發表文章 : 41
掌聲鼓勵 : 145

發表時間 : 2022-09-10 14:36:46
FORM: Logged


旅外馬祖鄉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旅外馬祖鄉親  IP位址: Logged

認同版友意見

「忠銘,真的,我們不輸瀨戶內海耶」通篇和縣長同學文青夢囈般對話,以為馬祖國際藝術島活動堪比瀬戶內海「直島」、「小豆島」藝術季,大話連篇,自嗨自爽,好不快活!

王副身為縣長參選人,民眾看到的都是他畫大餅式的文宣和談話,却未見真正的落實和執行。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如果長期讓衆多導遊處於酒廠午休帶來操團的不便,已經不多的景點不是整修就是關閉。


請勿如小英文青治國,家鄉景點復原%? 致謝貴府答覆。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