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8℃ AQI:64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林常貴 
新進會員 

註冊 : 2022-05-26
發表文章 : 1
掌聲鼓勵 : 12

發表時間 : 2022-09-23 21:53:49
FORM: Logged


林常貴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常貴  IP位址: Logged

與神同行無我者 --閱讀人次 : 1160

將對手的團隊封為豬隊友的與神同行無我者,馬祖是個迷你小天地,號稱五同就足以影響選戰情勢,兩個候選人都在公家機關打滾了三、四十年,兩個人的品格、氣度和操守,大概在很多人心裡都清楚明白,從小至今這麼長的時間裡,說真的擦身而過必然是無數。選舉真是一件好妙的事,重新叫人回味這一路走來的風雨,無論是美好和很不好,終是得翻出來回顧和檢視,時候終於到了....唉...風暴就將開打,但別忘了,馬祖人最嚮往最需要的是一個行政中立、公平競爭,君子風範的民主選舉環境。權力傲慢、公器私用,行政不中立,會讓固定比例的中性選民極度厭惡唾棄,當然更不可能吸收到新生代的選票,因為那是反時代潮流,並且違背普世價值。
期待未來鄉親們選出的馬祖領導人會是有大格局,有改革氣魄,能帶給鄉親過好日子的政治領航家。



  已有 13 位網友鼓勵
held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8-07-07
發表文章 : 32
掌聲鼓勵 : 320

發表時間 : 2022-09-24 07:19:05
FORM: Logged


held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held  IP位址: Logged

選戰劇烈,選情緊張,好戲可以悅耳目,報有新鮮實材的料大家必然都想張大眼睛精精看,報餿水舊油炒冷菜嘛只有外行的看熱鬧,馬祖真的沒新鮮料可報了嗎?內行的馬祖鄉親恐怕也有還不知道的等您報。
《論語》(公冶長第五): 子曰:「始吾於人也,聽其言而信其行;今吾於人也,聽其言而觀其行。」 歡呼 鼓掌加持加油加油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美津砂 
初階會員 


註冊 : 2022-07-29
發表文章 : 17
掌聲鼓勵 : 55

發表時間 : 2022-09-28 23:51:31
FORM: Logged


美津砂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美津砂  IP位址: Logged

齊待鄉親們選大格局、大魄力,展望全球政治領航家。 馬祖小天地皆熟,期待各陣營、各級候選人,11月別開生面、亮點演出。

李問大黃魚戰隊環島創意優,馬祖罕見,令人為之一亮。曹營全方位政見紛上桌幕僚強、準備妥。

請各鄉親理性思考判斷。欲何未來?明智抉擇,五合一中最優質者,讓故鄉馬祖,邁大步、轉向國際新舞台。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