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9-12-24
發表文章 : 520
掌聲鼓勵 : 261

發表時間 : 2022-10-02 09:14:30
FORM: Logged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首頁: 林介立  IP位址: Logged

選舉到了;檢視馬祖社福力 --閱讀人次 : 1510

眾所週知;金馬社會福利;全國數一數二;馬祖经历數屆縣太爺整治;從親民愛民已故曹常順到医科班出身楊緩生先生;,五星縣長劉增應先生;與日俱進;,但總是趕不上金門好福利...
馬祖人數僅金門十分之一;沒有金門酒廠三班制;,年產近百億量及營業額;相對老人福利遜色不少,;週一到週五天天有65歲老人共餐;農糧署補助白米!社會愛心捐助及募集;縣太爺大力支持參加老人共餐;縣長來了;加菜金及区域縣議員;鄉鎮代表共餐讓長者;,吃的樂開懷;這是金門社福力茁壯根基有金門酒廠捐助;及各界愛心及政府規劃補助松柏園及老人福利館;到府免費沐浴車及社區捐贈身心障礙接送救護車;馬祖社福利若連結台積电及永齡基金會的鴻海集团;社福力該有延伸到偏鄉必要!
馬祖社福力改造人數及地點也可集衆社會愛心;專人專職委外授權補助如牛角村宮廟可以考慮作成社福中央廚房中心;加惠整個南竿鄉長者;北竿及東引及莒光社福房舍建置;何以金馬社福差很大?
55歲足比照山地同胞就有三節戰地慰助金!馬祖重陽敬老跟金門酒廠提供福祿寿金酒禮盒
外加祝壽金滿百歲再加祝寿禮金3000元
滿90歲加贈2000元
烈嶼鄉公所更加碼補助裝假牙
馬祖長者人數少;有實際居馬及排除虛設戶籍!人又不在馬祖的長者85歲以上也該金馬一致性福利了!
選舉到了;準三位縣太爺;該規劃下馬祖65歲社福力
及永久廳舍中心建置
每天看到火星文;高空炮火;無關無我有我論調;
能够實質實惠;心甘情願投給準三位候選人嗎?
李問先生;想問問你金門跟馬祖社福力差距嗎?你又作了什麼事可以讓大家支持你嗎?
曹爾元先生也滿,65歲左右;能够有能力充實縣庫增進社福力的牛肉政策嗎?
王忠銘先生;佔著主場优勢;請端出實質實惠接近金門社福力比較;讓長者及接近五六十歲人士信服的願景嗎?
卑微請求;三位準縣太爺的社福力政策是啥?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林介立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9-12-24
發表文章 : 520
掌聲鼓勵 : 261

發表時間 : 2022-10-02 14:26:44
FORM: Logged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首頁: 林介立  IP位址: Logged

滿,66歲 加碼老人年金200 元
滿70歲加碼500元
滿80歲加碼1000元
滿85歲加碼1500元
滿90歲 加發,2000元
100歲3000元
110歲5000元
老人福利,金馬一致性重陽節的加發馬祖高梁禮盒
60歲朋友;選票請集中發揮力量!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林介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