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87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劉家國

劉家國友善列印



張貼者
劉家國 
資深會員 

劉家國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04-01-20
發表文章 : 1361
掌聲鼓勵 : 8051

發表時間 : 2023-03-28 01:38:45
FORM: Logged


劉家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劉家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順勢推出西莒新景點「許願沙灘」,別浪費了一場好危機! --閱讀人次 : 1883

今天凌晨莒光鄉公所秘書曹恒忠臉書貼出「許願沙灘」圖文,本站隨即轉貼,並排入今日首頁大圖輪播,為這處「新景點」廣為宣傳。



西莒沙灘留字「沒肉吃」照片引發媒體爭相報導,政論節目也爭先恐後,甚至國外媒體也有報導,最後導致國防部長公開道歉,馬防部司令和政戰主仼親自送肉到西莒。

這件對馬祖負面居多的新聞,打響了西莒坤坵沙灘的名聲,成為用錢買不到的活廣告。此時莒光鄉公所秘書曹恒忠在臉書貼文,將坤坵沙灘命名為「許願沙灘」,簡直是神來之筆。希望莒光鄉公所借力使力,今年旅遊旺季就推出相關旅遊活動,帶動西莒觀光。

邱吉爾說:「不要浪費一場好危機!」所謂禍福相倚,「沒肉吃」事件也將是一場好危機。如今,西莒觀光宣傳主題「許願沙灘」已經確定,如何規劃設計成為有趣的旅遊活動,可緊急動支預備金,自辦或委外,但無論如何動作要快,別讓新聞冷掉,千萬不要浪費了一場好危機!

我在西莒坤坵方塊海許下心願,銀沙白浪, 盼望著心願隨浪飄揚, 我在這裡,向海說願, 希望它能傳遞到天邊。 許下的願,如何能實現, 需要堅定的信念與努力奮鬥, 我會像浪花一樣,勇敢前行, 直到願望實現,直到夢想成真。 許願沙灘,是我的信仰, 在這裡,我看到了未來的希望, 無論風浪如何,我都不退縮, 因為我知道,願望就在不遠處。

曹恒忠發佈於 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舉手之勞,請給好文章或好圖片「掌聲鼓勵」。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1
掌聲鼓勵 : 3403

發表時間 : 2023-03-28 08:25:44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是「不要浪費」,還是再次撕裂軍方與國家顏面?

難道是想鼓勵軍人都是以這種方式「陳情」嗎?!

這事件是軍恥,更嚴肅來看,也是丟臉到讓對岸的解放軍看笑話的國恥!

如果鄉公所真聽站長建議把這當「觀光景點」來行銷,只會製造更多的笑話,讓人以為鄉公所為了賺錢吸引人來,還不顧軍方與國家顏面,想讓遊客與世人在在想起這件丟臉到全世界,已經涉及軍情的國醜。

莒光只有這樣「之美」嗎?
需要靠消費補刀軍方來行銷莒光嗎?

莒光是我第一次獨自踏上馬祖時,就因訂錯房間(本來要訂南竿),而索性將錯就錯意外結緣的地方。

還因這意外之旅,而驚豔到莒光的遺世之美,寧願跟公司請假扣薪,主動再多留了幾天。還是日後有人想來馬祖玩時,我一定極力推薦莒光是值得住一晚的地方!

西犬夕照、東犬藍眼淚、遙想小香港與大埔傳奇…無敵星空,都是很好的正面行銷莒光…

需要靠軍方醜聞做行銷嗎?這樣做不怕遊客與世人對駐守的官兵「另眼相看」嗎?

莒光民間或許可以有旅客對這事件發生地點有興趣,而告知在哪裡,還說得過去….

但試問~全世界哪個官方會想把涉及軍人、國家顏面的醜聞當觀光行銷來推動?!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原來是這樣 
高階會員 

原來是這樣

來自 : 天狂必有雨,人狂必有禍。 做人與做事,千萬別太過。
註冊 : 2013-04-15
發表文章 : 183
掌聲鼓勵 : 221

發表時間 : 2023-03-28 09:50:53
FORM: Logged


原來是這樣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原來是這樣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劉家國 wrote:

公所這創意不錯...
倒是...可能要勞煩兩位就業方案大媽,白天拿著兩把掃把在沙灘來回交叉巡邏
免得一些二貨,又寫些五四三貽笑大方,損壞我全島國軍,同島一命、堅持到底高昂士氣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