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79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3-06-02 00:19:44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范雲就那次「疑似被性騷擾」事件,應該向陳雪生道歉! --閱讀人次 : 1867

民進黨的女黨工被性騷擾,民進黨企圖冷處理,賴清德甚至在逃不掉、躲不了、輿論嘩然之後,才被迫心不甘情不願的「虛情假意」道歉!可見民進黨對性平等的蔑視與輕縱,已然到了昧著良知的雙重標準,令人不齒!

也難怪民進黨黨內的立委、官員們,一大堆養小三的、養姘頭的、帶女秘書去賓館的、在辦公室搞女記者的、公然與女黨工同居的、嫖妓的....,如過江之鯽,卻個個依然不動如山,繼續好官我自為。

幾年前的范雲委員「疑似」被陳雪生性騷擾事件?眾所周知,鐵一般的事實,當國會強力動員表決之戰時。各政黨委員為了各自立場,在議場衝撞,絕對的免不了會有肢體碰觸,勢所難免。

陳雪生體重120公斤,肚子前凸,在衝撞過程中,當然會不小心的碰觸到其他委員身體。在法律上,這個叫做「並無犯意,但與有過失」的行為。按刑法第12條之規定,可阻卻違法,白話文的說法,就是不構成犯罪。

可惜的是,陳雪生委員的助理群中,缺乏有處理危機能力的人。在一群無知的鄉親鼓噪下,「絕不道歉」。再加上陳雪生愛開玩笑,口直心快的個性而失言。才造成後來接二連三的各種訴訟,委實可惜,但最後法院認定陳雪生並不構成性騷擾的犯行,還給陳雪生的清白。

今天民進黨女黨工被性騷擾,民進黨上上下下都噤若寒蟬,不知所措。范雲也不敢挺身而出,嚴厲譴責民進黨中央的處理不夠明快和鄉愿。準此,范雲是該為那次的疑似被性騷擾事件,向陳雪生鄭重道歉!否則,范雲就是人格分裂的三流政客,毫無是非黑白觀,更缺乏道德勇氣,我很不齒!

吳軾子
2023-06-02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招財貓 
高階會員 


來自 : 青雲山
註冊 : 2011-03-18
發表文章 : 113
掌聲鼓勵 : 323

發表時間 : 2023-06-02 10:58:56
FORM: Logged


招財貓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招財貓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知前是誰在講陳立委的不是,人是它,鬼也是他,五四子,多做一些為馬祖有意義的事情,不要在分化馬祖心。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友志一同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7-04-23
發表文章 : 738
掌聲鼓勵 : 2719

發表時間 : 2023-06-02 18:49:01
FORM: Logged


友志一同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友志一同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再加上陳雪生愛開玩笑,口直心快的個性而失言。才造成後來接二連三的各種訴訟,委實可惜,但最後法院認定陳雪生並不構成性騷擾的犯行,還給陳雪生的清白。」


性騷擾案件一碼歸一碼,只要是造成對方不舒服,就是性騷擾!
不管是發生在那個政黨之下。

可以罵民進黨,但是不可以亂講話。

重點是法院沒有認定他不構成性騷擾的犯行,反而還判他罰款。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772032

陳雪生反咬范雲誹謗才是一敗再敗
https://udn.com/news/story/7321/6420219

為了罵民進黨亂造謠~這樣對嗎?

另外,陳雪生還有假道歉再上訴呢!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204220111.aspx

不知道開版版主的還清白是還給誰?

要選舉了,陳雪生要不要出來再向范雲道歉一次,雖然我們也知道是假的啦!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