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64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遊客 
新進會員 

註冊 : 2023-06-30
發表文章 : 1
掌聲鼓勵 : 2

發表時間 : 2023-06-30 12:55:01
FORM: Logged


遊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遊客  IP位址: Logged

梅石園區很值得造訪,為何宣傳單和路標都看不到? --閱讀人次 : 1498

端節去馬祖玩,愉快的假期,看網路大加都讚賞馬祖美景,但馬祖有別其它風景區,是因它更有歷史上的文化,逛了梅石園區有震撼到了,縣府很用心,我兒子年30歲,在梅石逛快2小時一直讚譽縣府的用心,但宣傳單上都看不到,馬路上也沒指標,建議多多宣傳。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Anchor0836 
高階會員 


註冊 : 2023-05-31
發表文章 : 22
掌聲鼓勵 : 180

發表時間 : 2023-07-04 16:30:14
FORM: Logged


Anchor0836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Anchor0836  IP位址: Logged

一個執政者經常依靠跟班小編密集在臉書貼圖po文,以及雜誌社給了五星級獎盃,事後再以公帑包給雜誌社編印成果書刊,寄送到各家戶,就超級自嗨,覺得自己很有作為,好像充滿行政能量。
事實上很多縣政舊攤子都收不好,仁愛村147集合住宅工程延宕,大坵橋進度落後,台馬海上訂票問題擺爛很久,全都沒實際解決,這個政府高層不知在幹什麼?還好意思去扯興建“新四通”的兩岸大橋,簡直讓人噴飯。
馬祖官方一向對內自稱觀光立縣,看看人家澎湖早有推出花火節系列活動,拉開觀光熱潮序幕。馬祖政府卻在旅遊旺季夜晚連什麼小節目都沒安排,就算請幾位台灣的音樂系大學生跳島表演,再不然找在地的王建華、曹祥官“南萌二重唱”巡迴各島晚上彈唱也好。
連這麼簡單,少花錢,有點觀光效益的事都不願意去做,每年重複辦一樣的業務,都不花腦袋思考較新和務實的觀光議題,真不知縣府交旅局和風管處一群人員上班都在耗什麼?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