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8℃ AQI:68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esc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5-12-29
發表文章 : 22
掌聲鼓勵 : 50

發表時間 : 2006-02-25 20:07:20
FORM: Logged


esc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esc  IP位址: Logged

公營事業兩個機構董事長任內表現,都給予高度肯定? --閱讀人次 : 2681

連江航業新董事產生 推選曹以雄任董事長 陳寶官功成身退

 【本報訊】連江航業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召開股東會議,產生新任董事;隨後在董事會中,推選曹以雄擔任董事長一職,並於九十五年三月一日正式生效;會後曹以雄即刻拜會前董事長陳寶官,除了請益之外,並感謝多年來為連江航業的付出及為馬祖交通所做的努力。

 縣長陳雪生為了推動「世代交替」理念,在馬祖酒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改組之後,隨之連江航業股份有限公司亦全面改選,配合縣長新團隊的人事部署,這是馬祖最大兩個公營事業機構,均已完成改組交替作業,也充分顯示陳雪生執行「世代交替」的決心。

 縣長陳雪生表示,公營事業兩個機構董事長任內表現,都給予高度肯定,雖然兩個事業機構,一個賺錢,另一個需要政府補貼,但性質不同,尤其交通是大眾運輸服務業,需要配合政府政策以便民來服務,無法將本求利來計算,就算政府花再多經費也要把交通做好。前董事長陳寶官早年經營航運業,熟稔台馬之間海運事務,所以特別商請他經管連江航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運轉走上制度之後,選擇交棒,可說是功成身退,對於他的付出表示無限感激。

 陳雪生同時也指出,兩個事業機構改組是第一波的人事作業,下一波人事異動,正在作徵選及聽取各方建言後,再做最後確認,分成兩階段作業的目的,就是希望不因人事異動而影響公務推動,在祥和平靜之中完成他的理想。


如果說是世代交替,不如說是交替酬庸,公佈董監事名單就知道是不是酬庸

如果說是任內表現,給予高度肯定,那為何要下台?應該是沒有在利用價值了吧?

聽取各方建言,再做確認,請問陳縣長您有徵咰過這兩個單位員工意見了嗎?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