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51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traveler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5-10-06
發表文章 : 341
掌聲鼓勵 : 570

發表時間 : 2023-10-03 17:53:05
FORM: Logged


traveler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traveler  IP位址: Logged

我們不歡迎讓「貪污犯」來談條件的《總統府》領導人蔡英文。 --閱讀人次 : 978

一個保外就醫的貪污犯陳水扁,精氣神十足的北上總統府陳情,認為「洗錢終身不得參選違憲」,總統府還派人收受陳情書,這種「與魔鬼的契約」,只有民進黨政府,才會收下來審酌。

民進黨政府真是可悲,任由一個已經大致痊癒,以帕金森氏症為由、保外就醫的貪污犯,全國到處趴趴走;請問,顏色對了,犯的重罪,也就會成為輕罪了嗎?

種貪污犯,如果在古時候,就是發配邊疆、不得接近京城半步;如有違抗,至少杖三十、架離棄之城外。

蔡英文的總統府,竟然還能派人收受陳情書,真是荒唐至極;民進黨政府及蔡英文,不是已經打算要當、陳水扁的陪葬品了嗎?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