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51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劉啓峰 
初階會員 


註冊 : 2023-06-03
發表文章 : 10
掌聲鼓勵 : 49

發表時間 : 2024-01-17 00:32:13
FORM: Logged


劉啓峰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劉啓峰  IP位址: Logged

詐騙慣犯吳軾子又在騙人 --閱讀人次 : 3214

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於元月14日舉辦第十九屆會員大會,並於會中選舉理、監事,這原本是屬於一般同鄉社團例行性的活動,非常遺憾的是遇到詐騙慣犯吳軾子,當日上午八點他帶著數位民衆,其中部分不是會員,到現場來鬧事,阻撓會員進入會場選舉投票。

吳軾子先生誠可謂厚顏無恥,他既不是本會理、監事,也不是會員,近年來死纏著本同鄉會,造謠生事、無事生非。本同鄉會郭淑惠理事長(曾經非常照顧吳軾子的恩人)及本人劉啟峰都已請律師具狀告他嚴重誹謗、涉嫌詐欺及恐嚇取財。現今又在馬祖資訊網上顛倒是非,我14日當天沒有在會員大會上發言,當然不能也不會出現「把馬祖幫清出同鄉會」一說。更何況我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尊敬馬祖所有鄉親朋友,詐騙慣犯吳軾子請你不要用這下三爛的手段來調撥離間我與馬祖所有鄉親朋友的關係,你以為他們那麼好騙嗎?

自封為老師和律師,有哪些是真的?馬祖決大部分的鄉親都知道吳軾子的為人,幾乎沒有人會相信他的滿嘴謊言,胡說八道。當天參加會議的400多位會員都可以作證,現場從頭到我們都有錄影可作證明,我沒有說對馬祖鄉親朋友不敬的話。因為沒說,曹金平校長及所有馬祖鄉親怎麼制止呢?吳軾子自己厚顏無恥就算了,你怎麼捨得誹謗我們最尊重的曹金平校長呢?他德高望重,也是你的恩師,你這樣陷恩師與不義,你不怕報應嗎?

吳軾子胡亂說我是贊助會員不具參選資格,歡迎你向主管機關檢舉,屆時我附上身份證即可證明期間我的戶籍在台北市。社團運作如果有爭議,可以向主管機關檢舉或是告發,而不是在馬祖資訊網這個公共平台顛倒是非造謠生事。

祈願馬祖娘娘顯靈,拯救一下心術不正的詐騙慣犯吳軾子,還我人間清淨!

劉啟峰誠述



  已有 13 位網友鼓勵
劉啓峰 
初階會員 


註冊 : 2023-06-03
發表文章 : 10
掌聲鼓勵 : 49

發表時間 : 2024-01-18 15:32:47
FORM: Logged


劉啓峰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劉啓峰  IP位址: Logged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傻傻霆 
初階會員 

傻傻霆

註冊 : 2009-05-31
發表文章 : 55
掌聲鼓勵 : 53

發表時間 : 2024-01-19 22:58:36
FORM: Logged


傻傻霆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傻傻霆  IP位址: Logged

期待後續偵辦的結果

劉啓峰 wrote: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