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51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曹爾凱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04-12-31
發表文章 : 118
掌聲鼓勵 : 375

發表時間 : 2024-01-19 14:25:47
FORM: Logged


曹爾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爾凱  IP位址: Logged

謝謝您! --閱讀人次 : 982

無論什麼事,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感謝您!也感謝天!

開票隔天,阿凱就在南竿向鄉親們謝票,許多鄉親都給阿凱鼓勵與祝福,鄉親們的善良真摯與情意濃厚,阿凱感恩在心!

因選舉期間,均將案件庭期延至選後,所以忙了幾天。今天至北竿向鄉親們表達誠摯的謝忱,鄉親們的打氣與加油,就是民眾黨小草成長為大樹的養分。

改變需要眾人的支持與合作,還要等候機會的到來。越是真正做過一點事,越是感覺自己的渺小。一粥一飯,半絲半縷,都是許許多多人的血汗結晶,由衷一聲:「謝謝您!」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