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74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旅台鄉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11-26
發表文章 : 1492
掌聲鼓勵 : 2191

發表時間 : 2024-01-21 19:59:21
FORM: Logged


旅台鄉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旅台鄉親  IP位址: Logged

馬祖鄉親支持陳雪生立委角逐立法院院長 --閱讀人次 : 630

傅崐萁今天開記者會出來攪局國民黨立法院院長選舉,擾亂了單純的韓江配佈局。

很多馬祖鄉親對花蓮立委傅崐萁這一號爭議性人物,出來攪亂了ㄧ池春水或喇滴賽(攪豬屎),很不以為難。
要亂,大家來一起亂。

希望陳雪生委員思考是否代表馬祖的民意,認真思考投入國民黨立法院院長的選舉,讓傅崐萁能知難而退。

趁著這一波大亂鬥,讓馬祖大橋的議題全國化,誰支持馬祖大橋的政策就支持誰。

國民黨每次重要選舉都是不團結,沒有一次是團結的。唯有陳雪生立委化身為桶箍的關鍵力量,讓傅崐萁能知難而退,並且讓馬祖大橋的議題全國化,讓馬祖也能得分。
國民黨單獨選全黨立委支持,都未必能贏得立院正副院長的選舉。加上民眾黨8席的未確定投給誰;更何況分裂的國民黨,更是必敗無疑。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