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80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劉啓峰 
初階會員 


註冊 : 2023-06-03
發表文章 : 10
掌聲鼓勵 : 49

發表時間 : 2024-01-23 03:44:20
FORM: Logged


劉啓峰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劉啓峰  IP位址: Logged

馬祖人的敗類、無(吳)事(軾)生非之子 --閱讀人次 : 1694

致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會員及馬祖鄉親惠鑒:

時值嚴冬盛寒,敬頒萬事廸吉,緬懷先賢先哲,蓽路藍縷,敬盼我同鄉會會員鄉親,大家團結一心,會務昌隆,才能讓小人無處遁形。我原本不想回應馬祖人的敗類、詐騙慣犯吳軾子像瘋犬一樣的亂吠,越吠越離譜,說我在會員大會上說我们終於把馬祖幫趕出去,我的優點就是水准不夠等这些,這樣胡亂抹黑我,我如果不再陳清事實的話,好像我就默認了,我不得不再一次說明,我真的很不想跟這卑鄙無恥的小人再糾纏。

元月14日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會員大會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聚辦,一樓辦會員大會全程錄影錄音,地下室聚辦選舉活動也是全程錄影錄音,由於齷齪無恥之徒吳軾子在現場鬧場,造成選舉等會員大會結束兩小時後才選出理事、常務理事及理事長。由於所有的理事全體選我當理事長,並希望我講幾句話,我沒有講把馬祖幫趕出同鄉會這句話,我敢發誓,並有錄音做證,我也沒有講我的優點是沒有水准這句話,我是說我最大的缺點是沒有時間,意思是我因公司忙,花在同鄉會時間不夠,對大家不好意思,這些都有錄音做證。沒有想到又被卑鄙無恥下流的奸佞小人吳軾子斷章取義,捏造事實,胡編亂寫抹黑我。

公道自在人心,台北福州十邑同鄉會和我本人有任何違規違法的事,你可以去法院直接告我,不需要用這種無中生有,卑鄙無恥裁髒抹黑的下三爛手法,心術不正可惡的敗類吳軾子等著我告你。眾多受害人褀盼阿門:怎麼還沒把你喪盡天良、忘恩負義、壞事做盡的無恥之徒詐騙犯吳軾子帶走或打下十八層地獄!

祝所有的鄉親朋友龍年吉祥安康!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