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44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3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劉正輝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4-06-08
發表文章 : 32
掌聲鼓勵 : 64

發表時間 : 2006-04-08 11:42:39
FORM: Logged


劉正輝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劉正輝  IP位址: Logged

致縣府團隊一封公開信 --閱讀人次 : 2815

首先由馬報得知台馬輪雙向夜航政策不變並將擇期實施、本人深感痛心,如此粗糙的方案未經公開討論,執意孤行、是否妥當、還是另有隱情都應當對東引鄉親說清楚,以下本人由幾點疑慮尚請縣府提出說明:
一、即然決定雙向夜航,亦所謂的平均每月僅跑15趟為原則,為何不可接受本人于馬資網內提供當日南竿(09:30)開航-經東引(12:00)開航-抵達基隆(18;30)-基隆(22:00)開航-經東引(06:30)開航-抵達南竿(08:30)後當日即停駛(期間為一趟)以此類推。遇風浪過大而無法行駛僅須台馬輪協助南竿至東引航線。
上午09:30開航,可配合南竿(第二航班前)及北竿飛機降落時間帶動地方觀光事業,以上方案僅供參考。
其方式來公開討論,其功能:
(1)同樣造就東引地區對外交通每天都有台馬輪行駛只是行駛方向不同罷了。
(2)解決改府因經費不足,故 縮減航班、減底虧損、共達到雙贏策略。
二、本人曾當面給交通局長等官員建言(該版本),局長卻答覆說:如此並未達到夜航之美意、請問劉局長你們幾時關心起我們人體生理時鐘的問題、卻不知我們民生疾苦、民不聊生嗎!
三、倘若採用該版本,亦會造成南竿之反彈為何台馬輪每次開航都要經過東引之疑慮。在此本人提出聲明,民主的風範、是少數服從多數、但多數亦須尊重少數的道理,局長難道你都不懂嗎?更何況本人深信馬祖鄉親絕不會有如此惡劣的思維,但倒是執政者不可存有如此預設的立場製造鄉親間互相矛盾,同時還是另有隱情呢?
以上問題僅代表個人意見、祈盼縣府給予正面回應、謝謝!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愛東引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6-03-13
發表文章 : 64
掌聲鼓勵 : 231

發表時間 : 2006-04-08 12:52:29
FORM: Logged


愛東引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愛東引  IP位址: Logged

我看交通局長你多為東引鄉親想想好嗎?我們要的不多,只請你行行好!
多做點善事,多種植福田,為後代子孫造點福,我們就感謝了!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