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6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鄉野 
中階會員 


註冊 : 2005-07-26
發表文章 : 63
掌聲鼓勵 : 151

發表時間 : 2006-07-04 14:20:32
FORM: Logged


鄉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鄉野  IP位址: Logged

免費旅遊總是給有權人,公平嗎? --閱讀人次 : 2556

每次組團出國旅遊.無論是鄉公所或鄉代會舉辦.只要每滿16人就有一位包含吃住交通全程免費.這樣的好康總是被舉辦當位吃乾淨.為何不拿出平均分攤給團員.難道服務鄉親就要談代價?既然都能出去旅遊還需要誰照顧嗎?別忘了.能夠一道出門旅遊是因彼此認識有伴.而不是藉機獲取好處.
其他社團更有獨特得習性.理監事免費或付極少的費用.至於會員們就該死了.一元不少的全部付.深感不解的是.每次取得經費都是理監事專屬的.沒有這些會員那來的這些官.得了權位不懂照顧下屬也配在此位嗎?
能服務鄉親的機會是得知不易殊榮.就不該論及利益.每次取得旅遊經費就該與會員共享.可以限人數在馬報上刊登.筆者盼望有權人吃相不要太難看.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依弟 
資深會員 

依弟

來自 : 胡志明市(西莒移民)
註冊 : 2006-02-08
發表文章 : 694
掌聲鼓勵 : 664

發表時間 : 2006-07-04 16:46:58
FORM: Logged


依弟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依弟  IP位址: Logged

我同意您這一點:「吃相不要太難看」,看完就會懂了!--下次拜託主辦人辦活動「技巧一點」!

一般的看法,都認為是「公平」的,....所以「主辦人」沒有遮遮掩掩,您才有機會知道!也才能抗議!

如果大家認為這樣做是不對的,旅行社,領隊都會配合說法的啦!您就沒機會知道啦!

我見過很多社團,要了兩個免費名額...........愚蠢的團員還請主辦人吃牛肉麵,理由是:我們主辦人把免費名額拿出來分享給大家了!我們主辦人真好,所以我們請他吃牛肉麵..........連他老婆也出一樣多喔!

不過,如果這世界沒有主辦人,只有參加的人,誰來召集呢?大家都坐享其成?誰來犧牲奉獻呢?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輕鬆一點!小心憋壞身子!
林白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5-12-02
發表文章 : 50
掌聲鼓勵 : 88

發表時間 : 2006-07-04 19:25:38
FORM: Logged


林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白  IP位址: Logged

就本人所知不管是旅行社出團或個人組團16免1是要免給旅行社的.不是要給某人的.那是要免給旅行社出團的領隊或是全陪.旅行社本身就是要有領隊帶團故而是地接社免給旅行社用的.通常旅行社會把16免1分攤給團員共享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