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80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子萱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5-11-10
發表文章 : 11
掌聲鼓勵 : 20

發表時間 : 2007-05-29 23:25:51
FORM: Logged


子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子萱  IP位址: Logged

給福澳碼頭警察伯伯的一封公開信 --閱讀人次 : 2758

我知道您們平常執勤很辛苦,可是我們不能諒解您們的執法不公。請問為什麼有些小黃可以大大方方在碼頭內載人,而只要有人檢舉,您們才出來執法,這樣的執法公平嗎?

再請教福澳碼頭警察伯伯,碼頭小黃不准載人,什麼時候公告的?如果已經公告,那為什麼有些小黃可以載客,有些卻不行,您們執法的公平性在那裡?

其次,您們請旅客到港區外面上車,這不是跟「排班區100公尺內不准載客」的規定,相違背了嗎?

我們要求的只是「公平」、「一視同仁」,規定碼頭內不能載客,就不能有人享有特權,而警察不執法。請教福澳碼頭警察伯伯,您們做得到「公平」嗎?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