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80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aabbxyz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5-01-27
發表文章 : 54
掌聲鼓勵 : 86

發表時間 : 2007-06-06 09:02:10
FORM: Logged


aabbxyz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aabbxyz  IP位址: Logged

自食惡果,全民買單 --閱讀人次 : 4667

看到報導馬祖的立委民代縣府團隊在民航局協調南機北降事宜,努力的為民喉舌,表現不錯,而立榮航空獨站市場的老大心態也表現無遺,讀者可曾深入探討過,形成立榮航空老大心態獨站市場的結果是當初哪些人造的?還不是當初的這些立委民代縣府,而某些人今天也在這群人群之中,是不是覺得可悲呢?民意??只是政治人物嘴裡的廣告詞?順口溜?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LEON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6-20
發表文章 : 227
掌聲鼓勵 : 641

發表時間 : 2007-06-06 22:38:40
FORM: Logged


LEO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LEON LEON的個人首頁: 無  IP位址: Logged

一年一度的考察在縣議會、縣政府一級首長再加立委等一行浩浩蕩蕩的2~30人齊赴台灣拜會(感覺像是進香團拜拜)~難道拜一拜、會一會就有用?
在我看來都是在演戲~
是馬祖惡劣的天候~逼他們不得不演一場戲來共同推卸責任!

不論~南機北降或改善場站導航設施等等
個人感覺~上自主管機關民航局~下至飛航的立榮公司
通通都是
~虛偽、消極的配合!~積極、努力的抵抗!
尤其看到報載立榮出席人員的說法,實在令人生氣!(始作俑者你看到了嗎?)
但這又能怪誰!當初是誰阻擋兩家航空公司的進駐?(現在好懷念以前機票買十送一的情景)讓立榮一家獨佔馬祖航空市場!現在嚐到苦果了吧!真是肥了業者卻賠上所有消費者的權益!
另外請問有權力的長官、大爺們~請問南北竿機場改善案執行的進度為何?什麼時候可以規劃並施工完成啊?拜託你們快一點~小民們都在癡癡的等待耶!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雲台山車神~ 
中階會員 


註冊 : 2006-11-28
發表文章 : 134
掌聲鼓勵 : 118

發表時間 : 2007-06-07 01:46:31
FORM: Logged


~雲台山車神~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雲台山車神~  IP位址: Logged

馬祖有可能會恢復二家航空公司嗎?
不可能的話...又是為什麼呢~~~
有人可以說明一下嗎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Skyjen 
高階會員 

Skyjen

來自 : Taipei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219
掌聲鼓勵 : 293

發表時間 : 2007-06-07 10:37:32
FORM: Logged


Skyje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Skyjen  IP位址: Logged

與其花這些人力心思..不如用心規劃爭取建立海上航運新馬祖輪建造...
馬祖交通命脈不在空中 而在海上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馬祖最大憂心就是人民百姓只會說說而已,說過了就算了,嚷嚷一下就過去了,就因為如此,政客就抓住這點,而敢為所欲為
lin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4-12-10
發表文章 : 50
掌聲鼓勵 : 226

發表時間 : 2007-06-07 16:16:02
FORM: Logged


li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lin  IP位址: Logged

 92年10月28號馬報報導,有關南竿機場,民航局會議做成獨家經營的決定,會中縣府也有一席代表,當時是許副縣長出席,請問當時的縣長陳雪生及立委曹原彰你們作何努力,配合那些專家學者嗎?網友可上網查查當年的馬報,兩位口口聲聲支持兩家進駐,華信也曾表達強烈的意願,為何是這樣的結果。

92年10月28日馬報

 眾所矚目的馬祖南竿機場營運航權評選會議,昨天下午在民航局召開,經過十多位委員激烈的辯論,第一階段航空公司家數評選出爐,未來南北竿機場將確定由同一家航空公司經營,至於是那一家,民航局將在近日內公布。

 民航局昨天邀集十多位國內運航業專家及交通部官員就馬祖機場營運航權進行評選工作,連江縣則由副縣長徐文吉代表出席,第一階段評審議題為馬祖應由二家或一家航空公司經營,副縣長徐文吉代表發言,就鄉親意見提出陳述,同時要求北竿應至少維持每日三班的運量,多數評審委員認為以馬祖市場尚不足兩家經營的運量,且兩家經營在票價調降空間亦十分有限,因此現階段 仍以一家航空公司經營為最佳方案。

 在決定只開放一家航空公司之後,審查會進入第二階段,針對目前提出營運申請的立榮及華信兩家公司進行營運計畫審查,兩家航空公司代表先後進入會場提出營運計畫,評選委員針對計畫內容進行票選,其結果將由民航局公布。昨天的審查會歷經四個小時結束,由於馬祖航線已由早期的補貼航線轉為熱門且有利潤的黃金航線,兩家航空公司競爭就是最佳例證。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訪客 32.40

發表時間 : 2007-06-08 07:10:50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個人感覺~上自主管機關民航局~下至飛航的立榮公司
通通都是
虛偽、消極的配合!~積極、努力的抵抗!」


這段話講的真的好貼切!講的太好了!
但誰造成如此呢!
作秀會!吵架會!爭功諉過會!
立榮知道別家航空公司沒人有意願進入馬祖市場,所以高姿態
民航局知道馬祖兩座不完善的機場是個重大負擔(應該說心頭痛)所以消極
兩者更知道這些浮上檯面的馬祖政治人物都是吵給大家看的(問題是大家要看嗎?)熟不知!只要關場二、三天以上,當一開場,某些政治人物一定到機場,表面名為關心縣民返台事宜,私下是向立榮要位子!
表面上批評立榮批的要命,事實上呢!巴結都來不及了吧!
很不幸的預測,馬祖的交通四年後仍會如此呢,南、竿機場沒改善,台馬輪不會馬台夜航!不要再怪別人啦,想想自個吧!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坑道連的輔導長 
資深會員 


來自 : 南投
註冊 : 2007-03-15
發表文章 : 650
掌聲鼓勵 : 1662

發表時間 : 2007-06-08 08:23:20
FORM: Logged


坑道連的輔導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坑道連的輔導長  IP位址: Logged


Skyjen wrote:
與其花這些人力心思..不如用心規劃爭取建立海上航運新馬祖輪建造...
馬祖交通命脈不在空中 而在海上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另類思考,一語道破
空中便捷,早上來,下午走;馬祖只能賣礦泉水!
水路穩定,至少還得住一宿,個中道理你該懂!!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阿諾 
初階會員 


來自 : 桃園
註冊 : 2007-06-07
發表文章 : 5
掌聲鼓勵 : 32

發表時間 : 2007-06-08 11:00:06
FORM: Logged


阿諾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阿諾  IP位址: Logged

自從兩馬(馬祖-馬尾)天天有航班以來,地方民意代表是拿納稅人的錢在對岸消費市場搞破壞行情當凱子,甚至議會會議結束就看不到影子,幾乎多數在大陸都有置產或做生意,所以說甚麼兩岸xx交流活動是穩固官方關係,以利自身事業發展,然而,馬祖多數民生問題在議會裡與官方之間曖昧配合演出,事後在一窩蜂在酒池肉林裡搞兩岸交流,這就是--馬祖--.

至於馬祖空中交通迄今依舊是老問題,也不難了解公僕無能,以及民代的慵懶與墮落,若以現代眼光論高科技,飛機降落會受限於能見高度,那必定會有不少的航空業者會倒店,飛機場不如改為經營賽車場算了!台灣已爛到根部,馬祖再爛中央也懶得理你,其時網友們將十指key爛了,也等於是跟空氣埋怨罷了!傷身啊!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愛無怨 
資深會員 

愛無怨

來自 : 蝴蝶效應
註冊 : 2004-04-28
發表文章 : 238
掌聲鼓勵 : 470

發表時間 : 2007-06-11 09:36:47
FORM: Logged


愛無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愛無怨  IP位址: Logged

沒辦法 就是獨佔市場
想不想搭你的事情 一定會這樣說
而且 我每次在機場 常常看到吵架
就是因為飛機票
馬祖交通就是這樣 不是台馬就是立榮
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立榮無言無言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