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謝毅 
資深會員 

謝毅

註冊 : 2006-02-17
發表文章 : 88
掌聲鼓勵 : 567

發表時間 : 2008-01-13 18:50:36
FORM: Logged


謝毅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謝毅  IP位址: Logged

上台下台~激情過後 --閱讀人次 : 2140

首先恭喜曹爾忠委員驚險過關,代表馬祖選民十分善良,在你十二年立委下馬祖選民再次給你一次機會。
也向阿幫哥致上最高敬意,東莒的驕傲,也是莒光驕傲,也是馬祖不可多得人材,從選戰中的氣勢、個人魅力、敢拼敢衝性格、做事的積極度,選舉是一時,期盼阿幫哥繼續為馬祖未來努力,阿幫哥加油。
爾忠委員應將選舉期間恩怨丟棄
更加努力營造馬祖良好大環境上努力,選戰激情過後上台下台中,馬祖海空交通一樣呈陷大亂,上台同時也是責任開始。
如國民黨大勝馬主席說過一句話:【高興一晚就好】
更該加重到基層座談時間,確切了解各島需求,我們不能在空等下去,本次選舉國民黨獲81席次大勝,為馬祖未來發展應有更大空間,爾忠委員
已沒有任何理由再這次任期內無法推動機場改善、建購新台馬輪、離島交通船升級、浮動碼頭、東莒新碼頭、漁業枯竭、大陸漁船越界、等等問題停滯不前。
馬祖的青年朋友,這次選舉過後,將不會再有地域情結,將會仔細觀察,將從支持者轉變為監督者。



  已有 1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