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席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5-05-26
發表文章 : 236
掌聲鼓勵 : 803

發表時間 : 2009-08-05 14:44:08
FORM: Logged


席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席德  IP位址: Logged

莒光花蛤節問號多過句號 --閱讀人次 : 2294

與好朋友同遊好地方就是幸福,尤其在對的時間與對的人同遊,真是有幸參與花蛤節,親臨東莒福正石屋幽雅、清淨宜人、戲水挖蛤、聽濤踏浪、健行慢走,處處驚喜、還有大埔的朝陽、海風、白浪、蛙鳴、鳥叫、羊腸小徑、石階步道、休憩小屋、綠意盎然、美不勝收,美景優雅樸真,更讓人驚豔!悠閒與寧靜景幕像一幅畫,真是人間仙境。
為何莒光花蛤節的活動問號多過句號呢?就是活動何其多,鄉親臨更多,預算更是多,五臟廟拜更多,我建議將2010莒光花蛤節改為<2010莒光樂活生態遊>大家看法如何? 莒光好山好水、山光水色、美麗驚豔、賞鷗賞蝶、拈花惹草、觀星聽濤、健行慢跑,這些樂活生態的旅遊在東西莒島非常可行的。
辦理莒光樂活生態遊,我的想法是莒光樂活生態遊之優勢是,東西莒島具有高度豐富且珍貴的生態及人文風情資源,深具發展生態旅遊的潛力,;海岸景觀多元、海水潔淨,灣澳天成利於發展海洋遊憩活動;閩東傳統濱海聚落之海洋文化全國獨一無二;東海部隊文化訴說歷史之滄桑;宗教文化多元別具特色;賞燕鷗之陸上賞效應;且社區民眾共同參與性高;故我相信莒光發展樂活生態遊非常有看頭。
以引人(莒光樂活生態遊活動與媒體行銷)、留人(莒光樂活生態遊解說及配套系列活動)、留錢(莒光生態樂活遊之食、宿、行、遊、娛、購等)、、留心(莒光樂活生態遊動回憶)或其他創意、好點子、正向思考模式,產出系列價值主題活動設計。這些有賴大家共同去深思提供卓見。



  已有 1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