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44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莊順福 
資深會員 

莊順福

來自 : 南竿鄉
註冊 : 2006-02-07
發表文章 : 237
掌聲鼓勵 : 1079

發表時間 : 2009-08-19 00:22:07
FORM: Logged


莊順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莊順福  IP位址: Logged

要有『貼心』的智慧才會有『甘心』的回報 --閱讀人次 : 1943

政治人物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一通電話一個服務」。是一個口號還是一種使命呢?也許真的所謂:「選前一種情、選後定變情」!這樣騙一張選票還會有:「一張票一世情」的真實性嗎?

我的朋友開了一家便利商店,因垃圾清理問題曾多次請示數位基層民代,希望居中協助鄉公所垃圾車增加收垃圾點的事宜,結果數個月過去,音訊全無,也沒有任何改善空間,造成我的朋友每天為著這些垃圾傷透腦筋。

有一天我這位朋友跟我說這件事,我說我來想個辦法試試看,於是我把這位朋友的困難告訴我們的鄉長-----朱秀平。朱鄉長說:『任何人只要可以為馬祖地方創造經濟,而且又可以替馬祖鄉親得到更多服務的組織,鄉公所都願意做最友善的協助,何況垃圾收放本來就是鄉公所的責任』。不是嗎?

要有『貼心』的智慧才會有『甘心』的回報,我覺得同樣一件事,有的人就願意去做,有的人卻理都不想理,您能說什麼呢!馬祖是不是一定要有這種不願意付出的民代繼續為馬祖呢?還是要選出更多的朱鄉長一樣的智者呢?請大家一起加油吧!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