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5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家鄉保護者 
中階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07-10-09
發表文章 : 7
掌聲鼓勵 : 111

發表時間 : 2009-09-24 10:26:31
FORM: Logged


家鄉保護者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家鄉保護者  IP位址: Logged

可敬的縣長候選人—楊醫師 --閱讀人次 : 2133

看完「沉澱後重新出發」一文,其中一段『林委員驟逝,令人錯愕,綏生哀矜同悲,並暫停一切競選活動』實在令人尊敬又感動

同樣場景,讓我想起2004年319槍擊之夜,當時連戰陣營停止一切造勢活動,同時間,對手在中南部透過地下電台等工具正如火如荼地負面宣傳,結果是翻盤。

林委員驟逝,屍骨未寒之際,綏生兄雖哀矜同悲,並暫停一切競選活動,同時間,幕後黑手黨已擦乾眼淚在各鄉攻城掠地綁椿了。

請接受網友"馬祖的孩子”之建議--[成王敗寇] 這是鐵律 , 真的想要馬祖好, 真的認為自己可以領導馬祖.就必須先贏得這場比賽!

真的,成王敗寇,唯有座上位置,理想與抱負才能實現,落選了一切免談。

馬祖過去8年是好是壞,選民心中自有一把尺,未來4年要向上提昇或向下沉淪,也由廣大選民決定。

馬祖需要新思維,選民加油!楊醫師加油!!



  已有 2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