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莊順福 
資深會員 

莊順福

來自 : 南竿鄉
註冊 : 2006-02-07
發表文章 : 237
掌聲鼓勵 : 1079

發表時間 : 2009-09-30 01:01:41
FORM: Logged


莊順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莊順福  IP位址: Logged

為一餐飯局就說馬祖最高學府教育失敗太嚴厲了吧! --閱讀人次 : 3049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樣看我們馬祖高中,在我眼裡它是我們馬祖最高學府以外,還是我們馬祖的人才培育學府,望眼看看馬祖現階段各各層次面的優秀人才,幾乎都是出至於馬祖高中學子,所以說:「教育有失敗嗎?」我並不認為事情有這麼嚴重!

以前人說:『少年不輕狂,枉少年。』當然我並不是說鼓勵大家去放肆、去胡鬧,是說誰無少年呢?年輕人一定會無意做出令人驚訝的事情,但並不是一定是無藥可救啊!不是嗎?

然而我對這件事的看法認為,學生一定有錯,但不是做到無法挽回的錯,只不過是在餐廳裡影響他人吃飯秩序吧!應該沒有那麼嚴重,而這種因為學生一時興奮進而得意忘形,算是人之常情,不該把學校『教育』混入其中。

古人說:「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覺得以這種事情卻把整個馬祖最高學府給扯進去,是有點過火,若可以以當面解決當時的情形,或事後與校方做一個溝通的指導,應該可以把整件事情處理更完美,畢竟這件事情並不是全校的教師和學生做出來的,怎麼可以拿『馬祖高中』做犯罪團體呢?

最後在此我希望大家在認定一件事情時,請不要以少數人的行為做全馬祖任何一個機關或團體的背書事實,一個人可以被質疑,但馬祖是不容許被人毀滅的。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saxo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6-10-18
發表文章 : 96
掌聲鼓勵 : 180

發表時間 : 2009-09-30 08:47:20
FORM: Logged


saxo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saxo  IP位址: Logged

餐飲店的型態有很多啦 !消費者應該是會自己選擇,
像刷刷鍋,尤其又是大夥聚餐,本來就會很熱鬧嘛!
換個角度來看,我如果是隔壁桌的,我會很高興吧!!!
畢竟,外島有這麼多的本地青少年聚會,不是很熱鬧嗎??
我除了北竿還沒去過之外,其他3個離島,
應該沒這個環境及機會見到吧??
大家珍惜吧!
不然像我回當兵駐地時,
還會懷念20年前,人聲鼎沸的時代,
那真的是往事只能回味了.................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