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58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巴哥 
資深會員 

巴哥

來自 : 北海坑道
註冊 : 2009-10-23
發表文章 : 18
掌聲鼓勵 : 711

發表時間 : 2009-11-12 12:04:05
FORM: Logged


巴哥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巴哥  IP位址: Logged

看見不一樣的劉局長 --閱讀人次 : 2570

選戰一路開打至今,劉局長的善良,劉局長的誠懇,劉局長的謙讓,劉局長的不爭,實讓許多支持他的鄉親為他擔憂,隨著選情的加溫緊繃,劉局長的戰鬥力也跟隨著激發而出,與鄉親面對面的政見說明會,更展現了為鄉親服務的企圖心,簡潔有力的說明與應對,真誠的態度與積極的回應,筆者相信鄉親們已經看見不一樣的劉局長,鄉親心中的諸多疑慮也隨之迎刃而解,因而也更加深了對劉局長的期許。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劉局長的善良,劉局長的誠懇,劉局長的謙讓,劉局長的不爭,劉局長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對網友與鄉親們的質疑與關懷,筆者相信劉局長本人必是點滴在心頭。『不漫罵,不抹黑,不中傷』的善意策略終會贏得喝采,用行動來證明一切,用能力來爭取認同,用理念來贏得掌聲。劉局長無論選舉結果是否完美,您已經為地區樹立了新的民主典範,此舉更值得為之喝采。

第五屆縣長選舉候選人號次昨天經公開抽籤決定,各候選人在完成抽籤後也相互握手祝福致意,展現高度民主及競爭風度。筆者以為選情將會隨之而更加白熱化,短兵相接的場面無可避免,候選人們的高度民主及競爭風度,此時將備受檢驗。筆者期望無論是支持或反對的聲音都能趨於理性,『不漫罵,不抹黑,不中傷』應是民主地區最佳的典範,『選舉是一時的,鄉情是永遠的』。

地區沒有撕裂的理由,鄉親沒有仇視的本錢,進步與繁榮是共同的願望,選舉是民主競爭的過程並不是手段,良性的民主競爭是進步的動機,非理性的發言也期望選民們能彼此約束。劉局長的風範與氣度是最佳典範,筆者相信劉局長終會贏得掌聲,贏得喝采,但也期盼劉局長能不畏艱難任重道遠,不屈就權貴與利益完成鄉親付予的使命。 『山高豈礙白雲飄,竹密不防流水過』認真的做自己,誠實的做自己,山再高與白雲無關,竹再密也不會阻礙流水,劉局長加油,加油。



  已有 29 位網友鼓勵
『022』觀測所 
資深會員 

『022』觀測所

註冊 : 2009-09-18
發表文章 : 32
掌聲鼓勵 : 826

發表時間 : 2009-11-12 14:20:26
FORM: Logged


『022』觀測所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022』觀測所  IP位址: Logged

『山高豈礙白雲飄,竹密不防流水過』好熟悉的一句話。巴哥網友語重心長的一番勉勵,筆者相信足以感動,三界十方仙佛眾鄉民大智慧,劉局長的感觸應最為深刻。而巴哥網友應是『劉故縣長』的摯友,用『山高豈礙白雲飄,竹密不防流水過』來贈與劉局長應別有一番用意,期盼劉局長認真的做自己,誠實的做自己 ,筆者相信也是廣大選民共同的期許。

『地瘠種松柏,家貧勤讀書』這句話是誰的座右銘,巴哥網友應該也不陌生!縣政府的同仁們也應『尤言在耳,歷歷在目』,更遑論劉局長的心中是否『點滴在心頭』!筆者對劉局長『的善良,的誠懇,的謙讓,的不爭』給予認同,但對劉局長的『參選動機』,『參選時機』,不能苟同,畢竟劉局長的參選的『正當性不夠,正義性不足』,反而給鄉親有種投機與取巧的感受。

『選舉是一時的,鄉情是永遠的』;『親者痛,仇者快』,又是誰一手造成的!而此時再回頭告訴鄉親,地區沒有撕裂的理由,鄉親沒有仇視的本錢。笑話,笑話,天大的笑話,把戰火點燃了再回頭矯情的闡述無奈。『不回應,不正視,不說明』的三不政策,卻變成『不漫罵,不抹黑,不中傷』民主地區最佳的典範!荒繆,荒繆,真是夠荒繆了!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筆者相信鄉親的眼睛是雪亮的,『倉促成軍』是理想!是抱負!還是別有所圖?您可以在某些地方騙某些人,您可以在某些人前面說某些謊言,但請別忘記您不能在所有人的面前說謊。孰是孰非,公道自在人心,說一句謊言須用十句的理由才能圓謊。巴哥網友請別再消費鄉親們的智慧,光冕堂皇的呼籲就免了吧!劉局長您是該加油,再加油,『誠實面對,勇於承擔』。



  已有 26 位網友鼓勵
kino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9-10-18
發表文章 : 63
掌聲鼓勵 : 350

發表時間 : 2009-11-12 17:31:21
FORM: Logged


kino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kino  IP位址: Logged

劉局長要-誠實面對-馬祖人及楊醫師
     勇於承擔-陳縣長的旨意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鐵馬道人 
中階會員 


來自 : 鐵馬
註冊 : 2007-11-02
發表文章 : 20
掌聲鼓勵 : 136

發表時間 : 2009-11-12 21:14:04
FORM: Logged


鐵馬道人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鐵馬道人  IP位址: Logged

[劉局長的善良,誠懇,謙讓,不爭},我以前多少相信,
但現在在兩大勢力扶持下倉促出來爭大位,如何是謙讓不爭?
對於外面的質疑,善良的劉局長,請講明:
您是傲然獨立的個體,絕不是他人的傀儡.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