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9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2487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9-12-24
發表文章 : 1
掌聲鼓勵 : 27

發表時間 : 2009-12-25 00:59:51
FORM: Logged


2487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2487  IP位址: Logged

頭兒搖搖 --閱讀人次 : 3756

一張票一世情啊!!新縣長上任就有新的局勢及新的開始
目前各局室主官皆尚未公佈 僅先以暫代或暫兼方式處理
我們當然也是尊重楊縣長的選擇

但~~~還是有幾點建議要提出:
1.一個局室最重要就是"局長" 如果主官是個沒有肩膀的人或作事不果決 講了空談理想 出事部屬扛 有功自獨想 那下面的人只能搖搖頭
2.外加主官是帶領下面的人創造新的局面 如果同事間相處不合睦 那麼就是斷手斷腳的局室(當然問題也有可能是基層同仁的問題 不過如果全部都跟主官不好 我想應該變成是主官的問題了吧!!)
3.另人都是自私的 若有一個自私自利的主官 想必整個局室也爛光了吧!!因為主官都不護基層同仁了 那當然要靠自己保護囉!!(如有些長官對自己的差假 及核銷就積極辦理 對基層同仁自行墊支的錢或是差假 就無所謂 慢慢的批 公文放在那裡~)像沒特殊關係又窮的月光族,每個月就只能望穿秋水等長官施捨的批核,真夠卑微
4."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前面主官基礎打的好 新任主官就可輕鬆自在 !!
5.公平在這世界是這麼作都不可能的 同工不同酬這是因個人技能來賺取不同薪資很合理 惟目前有很多是明明作一樣的事卻領不一樣的錢 或是領很多錢的主官卻閒閒不用作事 只因他有特殊關係(如某某議員的親戚朋友或縣長的兄弟)或是早考上公務員多年就可以作少少的事領多多的錢 就是這樣縣庫才會都是赤字
6.另外真是誇張 還有主官利用公務時間以個人名義前往投標 還付株於文字 讓很多當事人敢怒不敢言 只有旁觀的我才敢寫出來
7.我想一個好的主官應該是有作為 有擔當 為部屬著想 能積極為我們馬祖提供正面性的建設或政策 ...

最後懇請新縣長帶領馬祖~~~前往更美好的未來!!別在搖晃了!!



  已有 25 位網友鼓勵
milan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8-02-02
發表文章 : 5
掌聲鼓勵 : 30

發表時間 : 2009-12-31 05:25:15
FORM: Logged


mila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milan  IP位址: Logged

「心靈的成長」是「人」的專利,在愛的鼓勵中長大的孩子,將知道如何去愛別人並珍惜與人之間相處的一份「缘」。
「功勞苦勞」給身邊的人,只請將「責任」留給我,這樣上天給的回應將會是遍地芬芳處處香。
「勿揚己長,不道人短」公文不會只要承辦同仁核章,就可以出門去「旅行」政策的成敗功過亦由有「肩膀」的、能「頂天」的來扛。
「這個政策推不動,我就下台」這樣的誓言也不會出自承辦同仁之口。
給執政者空間和時間(當然不會是無止盡,因為光陰稍縱即逝不容蹉跎),給自己力量(因為你的期待--老長官回巢,不會實現)。
優質內斂的你,在默默付出的同時請持續保有一顆樂活、創意無窮的心,是地區的生力軍,是環保界一顆具爆發力的種子。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milan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