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毛雨 靄  溫度:17℃ AQI:49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北竿雲高: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Friedrich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11-29
發表文章 : 164
掌聲鼓勵 : 1090

發表時間 : 2010-05-22 01:47:27
FORM: Logged


Friedrich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Friedrich  IP位址: Logged

給『新科雙嬌』之一來個鼓勵!! --閱讀人次 : 2572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 wrote:
 林惠萍為婦女福利發聲,指出修訂婦女生產補助自治條例跟以往有較大的差別,對縣府鼓勵生育表示肯定,但也要營造讓婦女容易生也容易養的環境,宣傳力道也要再加強,也建議補助人工受孕,效果會比補助一般婦女更好;另關心幼托整合進度、介壽教室修繕時程過長及爭取碼頭裝卸工人歇息站等。
 曹丞君關切老人福利及弱勢民眾,希望能真正落實到每位需要的鄉親身上,質詢縣長有沒去關心一下老人家及社區;楊綏生表示,自己雖然很忙,但有機會都會挪出時間去各村參加活動及打招呼,也把老人家看做自己的親人。

咳咳!晚上忙著招呼一下客人,又跑去看球賽,沒啥時間看議會轉播囉。
那幾個『老梗』滴議員,就懶滴提囉!剛剛瞄囉一下網路新聞,『新科雙嬌』之一滴林議員粉像比較用心,有花精神注意教育、生育滴問題!請議員繼續努力喔~既然都開囉一個場,想要為馬祖好,就好鎖定vs.監督這二大問題,發揮火力、追蹤下去,不要放棄吧!
所謂熟能生巧喔,希望『新科雙嬌』都加油!在議會要多用心、顧民生!
加油加油加油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