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80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曹爾淼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0-05-23
發表文章 : 1
掌聲鼓勵 : 19

發表時間 : 2010-05-24 12:18:56
FORM: Logged


曹爾淼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爾淼  IP位址: Logged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是非與對錯!真實與汙衊! --閱讀人次 : 3766

選戰越逼近關鍵時刻,選票的流動與難測因素,讓結果更趨複雜、緊繃、詭譎....鄉代候選人之間,彼此"挖票''趨於白熱化。詭異的氣氛在檯面下翻來覆去,每一張選票的突然轉向,都將產生深遠的影響。最近剛串起的流言,有意分化爾淼的支持者,想趁此削弱代表年輕、清廉、熱誠、服務的力量,相信鄉親好友心中自有一把道德的尺,何須多做揣測!因此誠心呼籲每一位支持爾淼的鄉親好友,請堅定支持爾淼,堅持到底!您的選票就是傳遞馬祖希望的接力棒,讓年輕、清廉、熱誠、服務的爾淼跨越障礙。

懇請支持 南竿鄉民代表候選人 7號 曹爾淼



  已有 12 位網友鼓勵
幸福的地方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0-05-21
發表文章 : 5
掌聲鼓勵 : 11

發表時間 : 2010-05-24 22:41:26
FORM: Logged


幸福的地方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幸福的地方  IP位址: Logged

過去只有在新聞裡聽到有關選舉抹黑的事,沒想到馬祖這麼單純的地方,選舉一事竟也能搞的滿天風雨,是選立委嗎?還是總統?看來看去都是一樣的天空嘛!怎搞的那麼複雜呢!

選賢與能,不是選閒在家裡看否用口水將對手打下來的人.

請給我們乾淨的選舉風,還我們一個純樸的民情,馬祖是各個幸福的地方,拿出真心愛護它吧!!!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嘸丟喔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8-07-10
發表文章 : 7
掌聲鼓勵 : 37

發表時間 : 2010-05-25 00:26:00
FORM: Logged


嘸丟喔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嘸丟喔  IP位址: Logged

基於一個小老百姓的立場,以前從未接觸過選舉的我,近日終於對"選舉"有了新的一個認識!本以為以前所謂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給肯努力的人的一些些希望,但是...現在這句話真的適用嗎!?我們捫心自問!或許現在所謂的"一分心機、一分選票"這句話,才是真正形容馬祖的選舉生態吧!!

真正等到了解這一塊領域時,才深深的領悟到很多事情,很多話、很多事,我們都置身其中,但很多人卻也不以為然!!用盡心機、惡意中傷,為了自身的利益,所有的選舉的花招都可以在"台上"、"台下"不斷地汙衊與打擊!!馬祖本是一個很單純的地方,何時會淪落到一個讓人覺得骯髒、勾心鬥角的所在!!

馬祖的地方小,正所謂人言可畏,許多話語今天發生,經過口耳相傳,明天就變得眾所皆知,再經過一些加油添醋、誇大其辭,幾經波折之後,許多不以為意的話語,最終,成為了攻擊他人的武器,不管是無心或是有意,假設今天被攻擊的對象正是我們自己,你是會一笑置之、不予置評呢!還是全力反擊!?我想不管如何,最終都會造成彼此更多的誤會與成見吧!

有"心"的人分兩種人,一種是耍"心"機,一種是用"心",如何在此時選擇自己所要保持的操守與理念,我想,最終的決定權還是握在自己的手上!努力做好自己,堅持自我的理念,貫徹執行自我的決心,用身體力行,讓大家看一看不一樣的自己,讓大家都能夠了解到、參與到,共同為這個"小小的地方"一起努力,這不正是我們所深切期盼的嗎!?如何提升馬祖的競爭力!?推廣馬祖!?行銷馬祖!?就算只是盡自己一份微薄的心力,最起碼也覺得問心無愧!!

時代在改變,環境在改變,人能不變嗎!?而我們所存在的赤子之心就我所看來,早已經留在過去了!!任憑他人憑空捏造、無中生有的話語,都能讓人信以為真!只盼我們能回歸到最平靜的心情,去想一想,或許很多東西我們是親眼所見、親耳所聞!!但是...事實真的是如此嗎!?探究事情的真相,誰能夠有追根究柢的想法!?在我看來,馬祖的八卦還是大家茶餘飯後最喜愛的話題吧!!

人是會健忘的,但是..發生過的事情依然還是會存留在一些人的心理!所造成的負面影響,是否真的會隨著時間的過去而淡忘!我想不然..時間可以沖淡流言,流言卻已在時間裡造成傷害!!流言止於智者~畢竟只是暫時!!站在旁觀者的立場,還是希望我們都能保有一絲絲的純真!每個人都有自我的想法,讓我們相信自己,因為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等於是馬祖一個機會!!好好加油吧~~讓我們看一看不一樣的新生代,能夠帶給我們甚麼不一樣的馬祖!!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