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80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微風往事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8-09-12
發表文章 : 40
掌聲鼓勵 : 72

發表時間 : 2010-05-26 01:00:08
FORM: Logged


微風往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微風往事  IP位址: Logged

就是打球,打球有那麼多問題嗎? --閱讀人次 : 2670

就是打球,打球有那麼多問題嗎?

例如去年(98)東引舉辦戒煙盃羽球賽來了2-3位軍中弟兄打的非常好的球友,和大家切磋,結果對地區羽球帶動了進步有錯嗎?(所以小弟今年也奪得了羽球單打亞軍(雖然我41歲學球8年,當然自我訓練有些成績之外還有周XX高手沒參加)
(對於籃球有外來球員小弟認為沒有錯).

馬祖如果沒有外來的高手刺激從事地方的體育活動?
那馬祖的體育如同井底之蛙何來的進步呢?(當然自我要求除外)
(例如角力的:陳世偉老師跟林信宏老師的努力才有地區角力隊的嘉績.難道她們一年就有了成績嗎)
(慢壘阿勇哥來對馬祖的壘球訓練幾年來才有的成績不可抹滅)
(地區義消拔河比賽有了成績難道葉子不是對地方付出很多的台客嗎.)
所以這些都是地區培養出來的精英嗎?(題外話:馬祖羽球是否可以去台灣比賽?當時小弟也詢問了地區的高手周XX,XX亮:他們均說沒的比所以不用去了(我想那是你們的認為),去了也沒用,那時我是菜鳥只會打前排,現在呢?可考?).所以就不能去嗎?如果不去如何進步?如果不被刺激如何能提升自我的進步?對不起好像偏離了話題?


體育人雖不是科班但願意為地方體育(OR羽球)用心的人敬上 謝謝



  已有 12 位網友鼓勵
你有本事進我十呎劍氣範圍就來打吧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