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71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李詩云

李詩云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0-02-03 11:34:22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木子詩云小姐 切忌「強出頭」 --閱讀人次 : 3276

迄今,沒有人站出來證實陳雪生偷酒,尤其是陳雪生大權在握及律師環伺下,也沒有人敢指證陳雪生偷酒,只有木子詩云小姐勇敢站出了。

筆者本來對木子詩云一無所知,以為是位男士,且因有母親後送就醫而報恩陳立委,亦屬人之常情。

然而,近來屢見木子詩云於馬資網與網友爭辯,始知是位「女士,小姐」,任職於陳雪生立委辦公室,據悉,去年12月22日在韓國瑜台北農產公司造勢活動上,一直緊跟著陳立委的那位小姐。

木子詩云小姐,為「飯碗」替主子辯護是可以諒解的,但不宜喪失知識分子應有的「骨氣」,更不可失去自主的良知「信仰」,昧著胡說一通,前後矛盾,例如:筆者根本與陳雪生無恨亦無仇;筆者根本與陳雪生無競選勝算,何來對決;筆者孤立無援監督陳立委四年,又有何忍耐挑撥曹陳心結。

總之,感謝木子詩云小姐抬舉筆者,期盼能與陳立委對決,但很抱歉讓您失望,筆者對馬祖家鄉只想付出,只盼馬祖未來有希望,絕不爭權奪利,惟勸君謹言慎行,切忌「強出頭」,更忌人「假想」。

紀布德(林金官) 109 02 03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大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2-03
發表文章 : 189
掌聲鼓勵 : 563

發表時間 : 2020-02-03 12:00:40
FORM: Logged


大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大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那個.............XXXX老人,只會抹黑、影涉,紀布德有種就直接嗆説「紀布德說陳雪生偷酒」,敢嗎?我笑你不敢,看衰小你!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0
掌聲鼓勵 : 3402

發表時間 : 2020-02-03 12:29:40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林金官先生,敢具名的提不出證據的抹黑,是勇敢嗎?
敢拿出證據的踢爆,做法律責任的承擔,才是真正的勇敢。

您大概始終以為全馬祖都要一再聽您這種抹黑文,而不能表達對您的不齒與不認同,所以才會開這版威脅文,想讓自己永遠可以似是而非的一再以這種方式來做報復敗選給一個您眼中始終看不起,學歷低於您的人吧。

所以,您希望別人開一堆帳號筆名來回應您是嗎?
林金官先生,如果您還有您自詡的擁有知識分子良心,請拿出偷酒說的證據來。

如果您有證據,就算陳雪生聘請了多少位律師,法院就會視證據不見嗎?

為什麼您要選擇拿不出證據,要讓我來直指您抹黑的方式來做所謂美其名「監督」呢?

又為什麼您不容許被您抹黑與指控的人來釋疑與要求您提出證據呢?


您大概不知道,我不只出現在12/22日那場韓國瑜造勢場上,同樣也在兩天後在同地點,出現在洪門自主發起的挺韓造勢活動,這兩場分別是應陳雪生與洪門這場發起人所邀請,我留下自己要紀錄的影像,就如選前之夜同樣去了韓國瑜與蔡英文的場子留下影像紀錄。

您這一生,大概只會用「主子」「報酬」來打量人吧。
您最擅長的大概就是說不過與理不直時,就把對方先人格黑化,試圖讓別人以為挺陳雪生的就是共犯結構吧。

想打壓一個願意具名和您直球的人,怕再被吐槽,就說一聲,您可以選擇理性監督陳雪生,而不是像這樣說不過理字,就老是用敢直球回應您的,就是權貴養的鷹犬來掩蓋自己的失理,這樣就不會有誰「強出頭」。

敢自己抹黑別人,為什麼還怕被回嗆呢?您的行為價值標準是如此嗎?

話說,我在那場挺韓造勢場上,獨自來,獨自提早走,沒靠近陳雪生半步,拍了幾張照就閃,因為聽到一位亦師亦友的政商界前輩自殺身亡消息,太震驚與難過當場掉淚不止,提早離去。

倒是冷眼從網路上發布影音,看到接下挺韓誓師大旗,幾天後卻跟在郭台銘前後亦步亦趨的您。

總之
與其想讓人不要洗臉您,就請做負責任的監督,如果您還是選擇繼續拿偷酒說來抹黑,就不要想打壓別人的不認同。

最後,還是想衷心地想對您說,選舉已在1/11那天塵埃落定,縱然再不甘,選舉而生的恩怨也應化下句點,陳雪生未來四年就是馬祖立委。
您可以繼續監督他未來四年是否辜負了馬祖,而不是一再天天活在選仗中。

現在全球恐疫,多點為生靈祈禱與防疫互助努力,會更有建設性。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20-02-03 19:34:28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紀杯杯真搞不懂您要啥,馬祖不大,鈴就在那
有證據就提供檢調,選前不敢去按鈴,選後還是一個樣
隨便一個鍵盤按下去滴重量,都比那一粒鈴重,好好想想國民黨怎糢輸到脫褲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風信子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9-11-25
發表文章 : 65
掌聲鼓勵 : 179

發表時間 : 2020-02-03 23:39:59
FORM: Logged


風信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風信子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紀老您說:「迄今沒有人站出來證實陳雪生偷酒」,
既然無人證、物證,
那你們的「偷酒說」不就與「誹謗罪」構成要件相當嗎?
紀老的邏輯真是異於常人呀!
現在大家都在關心新冠狀病毒的疫情,
您的時間點卻還停在2020年1月11日前,
請您加快腳步跟上時代的脈動。
另外,把您的贈言返還予您,
「紀前輩:切忌[強出頭]! 」
記得好好收藏,
隨時提醒您自己!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陳隆 
中階會員 


來自 : 你家隔壁
註冊 : 2019-05-26
發表文章 : 70
掌聲鼓勵 : 134

發表時間 : 2020-02-04 10:20:54
FORM: Logged


陳隆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隆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每天刷您不累嗎?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正義屎者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