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8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李詩云

李詩云友善列印



張貼者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35
掌聲鼓勵 : 3400

發表時間 : 2022-02-12 17:15:50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不然,誰來當國民黨馬祖黨部主委好呢?「你們」請推薦~ --閱讀人次 : 971

嚴格論我不反對拿民進黨馬祖黨部的活力來刺激馬祖國民黨,因為我也超肯定李問的努力與有心。

只是,如果只是利用李問的新氣象來針對陳雪生,認為「陳雪生」就等於「兩黨的差別」,那就是無疑在繼續睜眼說瞎話,沒有去反省整個馬祖,甚至是整個國民黨的沈疴問題。馬祖黨部與國民黨復興那是陳雪生一個人的責任與問題嗎?有其他人願意跳出來幹早就多年來是盤散砂,內鬥不停的國民黨主委嗎?

...

多數鄉親都明白,陳雪生如果學前人或其他國民黨戰將型這樣只會高舉忠黨,在鎂光燈下逞英雄,馬祖能有這些經費與疫苗供應勝過金門?忽略這樣的背景為難,就等於是不體諒李問是不可能在馬祖像台灣一些激進派民進黨人罵在大陸置產的人都是中共同路人那樣。

在馬網反陳的人不願明白還是不想明白?

而馬祖的國民黨黨員真的這麼有心嗎?反陳的真的在意國民黨復興嗎?有肯捫心自問檢討陳雪生時,同樣檢討所有國民黨深沉的問題嗎?換個更打臉的問法,陳雪生為怕影響馬祖建設爭取而不會高調反綠,刺激民進黨,不知現在在馬網匿名罵陳的人,有幾個敢在自己實名的臉書批判民進黨?有幾個馬祖國民黨黨員自己在臉書宣揚國民黨,批判民進黨?

如果覺得陳雪生做主委做得沒有李問好...

不然,在馬網振振有詞,突然超級在乎馬祖國民黨興亡的人,倒推薦一個能做得比陳雪生好,不只要做到陳雪生擔負起黨部運作的經費募款,而且還要做到比陳雪生有活力熱情,招新血輪能比得過李問的人,先承諾能責任配額號召多少年輕人入黨,黨務活動經費,自己要認捐多少?願意具名公開批判民進黨政策不如國民黨?而且還要保證不會惹毛蔡政府,不會影響馬祖建設實質爭取。

這樣如果有這樣能做到比陳雪生做得更好的「有為」人選,請馬網上賣力幹爆陳雪生的人,勇於無私為黨舉才。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9-12-24
發表文章 : 520
掌聲鼓勵 : 261

發表時間 : 2022-02-12 17:38:52
FORM: Logged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首頁: 林介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陳滄江
李詩云
紀布德
大家都要支持下
不要設下框架
沒有職杈
如何招錢術?

難啊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林介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