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78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李詩云

李詩云友善列印



張貼者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35
掌聲鼓勵 : 3400

發表時間 : 2022-11-10 18:30:26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陳子驎鄉代的回應和劉家國的指控~是誤會還是誰說謊? --閱讀人次 : 1692

東引鄉代陳子驎正式回應馬祖資訊網站長劉家國貼文爆料一份連署書,指控東引諸民代與鄉村長連署反雙向夜航,卻避談曹爾元也提出東馬東台配套……

以陳鄉代的回應內容,揭露原連署始因于11/7日曹爾元於馬網提出雙向夜航政見,所以才有在11/9日中午前已完成連署,而于連署完成後曹爾元才提出東馬東台常態化配套,因而原連署團隊決議此連署不公開,也就是原連署理已不成立。

然而,劉家國站長卻于今(10)日在馬網開版曝光此被決議不公開的連署書,並反指控連署的團隊故意避談東馬東台配套……

雙方說法明顯落差,到底是有一方說謊,還是劉家國的消息資訊取得有時間差的誤解,勢必身為自稱第四權,握有馬祖最大民間網路資源的負責人,應以負責態度對陳鄉代的回應。

適逢選舉進入關鍵投票時刻,劉家國站長的貼出連署書的指控文,已經讓一些人操作對連署書的同時也是參選人身份的連署人撻伐。

因此,姑且不追劉家國站長為何有這份已經被決議不公開的連署書,劉站長也必須回應到底這是時間差的誤解,還是惡意誤導東引鄉親與選民,誤以為連署團隊連東馬東台配套都反對。

這是一個很嚴肅的問題,台灣正發生有挺綠的粉絲團造假一份計畫書的簽名,栽贓蔣萬安團隊與徐巧芯,而被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被拆穿後才道歉。

今日劉家國貼出的連署書雖非造假,但前因後果,和陳鄉代的說法有異,劉站長勢必責無旁貸對東引鄉親與馬祖社會大衆說明之。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35
掌聲鼓勵 : 3400

發表時間 : 2022-11-10 18:34:12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鄉民代表陳子驎服務處 新進會員 發表時間 : 2022-11-10 16:20:35
東引鄉民代表陳子驎服務處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東引鄉民代表陳子驎服務處 東引鄉民代表陳子驎服務處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ENTZULIN0518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爾元縣長候選人於11月7日在馬祖資訊網只有提出「雙向夜航」政策,並沒有提出任何的的配套方案,身為東引鄉民意代表,本該捍衛東引民眾的權益。

東引鄉團隊於11月8日下午召開會議。並於11月9日中午完成簽署「連江縣東引鄉團隊聲明書」。
同日11月9日下午看到爾元縣長候選人,提出了「東馬東台常態化」的配套方案,本人當然樂觀其成,最後「連江縣東引鄉團隊聲明書」也決議不續公開。

至於東引鄉團隊內部未經官方公開發表的文件,為何會出現在馬祖資訊網上成為今天的焦點,對於這件事也表示非常的不解,也在此表示:「該文件的露出非連署人之本意」,在網路數位時代,不能因為選舉就不顧資訊安全,將非本人意願的文件公開於網路,作為當事人之一,無法同意這樣的做法。

最後,我們也該回到事件的本身,我想對於東馬東台、雙向夜航交通議題如何安排航程,才是值得討論的問題,這也是我們在決議書後所提到的,航線規劃應該更適切,希望爾元縣長候選人能將東馬東台及雙向夜航的航班預排表公告讓鄉親能夠更清楚明白。同時作為連江縣民,也希望忠銘、李問縣長候選人也能公開說明,如當選後將如妥善運用台馬之星及新台馬輪的航班,希望任何政策都能公開透明,讓鄉親能夠清楚且明白,四鄉五島本是同根,我們也需要包容更多的聲音,才能造就島嶼的共同進步。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