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李詩云

李詩云友善列印



張貼者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0
掌聲鼓勵 : 3402

發表時間 : 2022-11-14 07:58:47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烏鴉集》東引航程政見爭議,宜三位縣長參選人辯論表態責無旁貸 --閱讀人次 : 736

近日曹爾元的雙向夜航常態化政見引起爭議。

而後遭東引鄉親認為窒礙難行質疑後,才續提出的東馬東台常態化配套。然而東馬東台常態化,是否禁得起馬祖財政現狀,曹爾元並未提出說服有力的說明。


目前只有非參選人的馬網站長劉家國在唱獨角戲與匿名網友的口水戰。

而東引鄉代陳子驎 於抗議已決議不公開相同作廢的東引連署書,遭曝光引起誤解,曾在回應劉家國貼文的內容中除提到對曹爾元政見的疑慮,也同時希望另外两位縣長參選人李問和王忠銘應也就東引航運問題提出政見。

網路社群《靠北馬祖》亦多有民意希望三位參選人應辦辯論會,針對對手政見提出交叉辯論攻防,而不是只有自己自說自話。

因為牛肉政見人人都會開,但是否禁得起長久實施,還是只是一時的騙選票,可以在交叉辯論中,讓選民去評估,為自己的投票選擇負責。

且辯論也有更建設性的是,這些政見也能由對手的質疑或說明,讓未來當選者可以做修正或採納的參酌。畢竟馬祖就這麼大,缺乏什麼,問題點是什麼,不是只有三個參選人才知道,而是市場賣菜的老人家都知道……


沒有誰的政見比較讓人覺得厲害創新或了不起,只有是不是能執行長久或窒礙難行的問題。



因此,對於東引目前縣府早有雙向夜航和東馬東台的機動性措施,與曹爾元政見提出的常態化,因攸關東引民眾選民權益,和縣庫運作的排擠,與其放任引起的口水戰……

沒有理由,提出如此超肥牛肉的參選人不敢接受對手與質疑,任憑空軍吵成一團。

三位參選人的其他政見,也是可由辯論來讓選民做評斷。

目前只有王忠銘願意辯論,但提出一堆影響財政運作最多的牛肉政見的曹爾元不願接受辯論,而口條好,還擔任過黨中央發言人的李問卻令很多鄉親不解的也放棄辯護。

三位參選人應以更負責的態度,舉行政見辯論會,由官方馬報或祥通錄影直播,民間各網路分享,方是馬祖未來掌舵之人應有的負責態度。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