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李詩云

李詩云友善列印



張貼者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35
掌聲鼓勵 : 3400

發表時間 : 2022-11-21 20:31:27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請問曹爾元,那些捧你而攻擊陳王,丟黑函的是誰的網軍? --閱讀人次 : 829

曹爾元先生發聲明說自己的網軍只做文宣,不做攻擊,指控都是被王的網軍攻擊……


那就請你回答鄉親,馬網與社群多少匿名網軍的特色,針對陳王和挺陳王的人攻擊,然後會捧你,替你護航,以及甚至還喊出對你有利的棄保論


~都是誰的網軍?



11/9、10日,也就是你指控王忠銘傳一份舊聞連結給你的最關鍵兩日,有個新帳號「簡捷」和「坎中滿」,分別在馬網與靠北馬祖貼了「讓證據說話」。




先在馬網(9日)以一份在許多年前被前朝陣營指控過,但法律已釋疑的單據,要惡意想似是而非黑王忠銘貪污……



後來可能怕容易被告成,沒多久就撤下,但隔天卻在靠北馬祖如法炮製,出現有位「坎中滿」說有朋友傳一份王忠銘涉貪錢證據給他(和你自稱有朋友傳什麼王忠銘抹黑你的劇情一樣)……


居然是前一天在馬網已很快就撤下的黑王忠銘貪污文連結,被轉傳去群組的截圖,從轉傳時間和該文在馬網上架時間,簡直可說同步!然後一樣在抹黑後,偷偷再收回抹黑的所有不實的假消息,然後火速悄悄退群。








請問曹爾元先生會覺得是誰的網軍?



難道不是有人先放毒針指控王忠銘貪污操作,才讓王忠銘敢自己具名傳一份你自己不也曾被調查的連結給你嗎?


還是王忠銘自己閑閑沒事做,無聊手殘傳連結給你是吧?!沒有事出有因是吧?


如果王忠銘敢具名負法律責任,有擔當,不用靠網軍匿名去丟在網路,他親自傳給你一份別人報導的連結叫意圖使人不當選……


那麽試問你們敢捫心自問,沒有對王忠銘和挺陳王的人做更意圖使人不當選的攻擊嗎?


難道馬網上照三餐打陳王的,都是其他陣營?還是陳王陣營自己丟自己泥巴演戲?要去算計一下哪方被捧被攻擊的多呢?


誰的陣營從去年公投就抹黑林滿正那份民調是陳雪生背後指使的?!


還是你又要說你的團隊只會正面“文宣”,網路上所有對陳王劉,對我的攻擊和丟出似是而非的指控王貪污的黑函,以及你臉書貼文下,你的總幹事與甚至有人惡意以王忠銘是養子的背景做攻擊


~都與你無關?!


看看你貼文和你的競選總部總幹事陳書福的留言與傳到群組的,你們怎麼好意思說自己只有正面文宣?!還好意思發律師函聲明?還好意思講法律?說自己都不會抹黑攻擊對手?


你知道你這兩天的指控文,在我眼中才叫意圖使王忠銘不當選嗎?


你如果敢說自己的網軍只做正面文宣,你可以先把自己的網軍在網路上的匿名交代出來,讓我們檢驗“文宣”和“抹黑攻擊”的差別?



你如果敢諷刺王忠銘的回應是只會片面陳述,你抬舉自己是不做片面陳述的人,那麼身為提最多超肥牛肉政見,你為什麼不敢同意和王當面辯論?


還好意思反指控王忠銘的網軍攻擊你?


離投票還有幾天,那就兩方網軍都不要吭聲,就你敢不敢找王忠銘直播一場辯論會,好好將你的指控與政見完整和王忠銘對決,讓所有馬祖鄉親公評?


還是繼續說自己團隊和網軍都好正能量,而網路上一邊捧你,一邊攻擊對手的“網軍”,都不能算在你頭上?



  已有 15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友志一同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7-04-23
發表文章 : 700
掌聲鼓勵 : 2486

發表時間 : 2022-11-21 21:06:16
FORM: Logged


友志一同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友志一同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倒是想看看

耳東三橫養出來的網軍

每天潑婦罵街會對他們的形象帶來怎麼樣正面的幫助。

連下x濫這種詞都出來了~

難怪被討厭~

鄉親啊~看清楚

星期六投誰都好,就是不要讓這種女人支持的人當選

以免平凡人都被說成是下x濫。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