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74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滿正

林滿正友善列印



張貼者
藍朗青天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11
發表文章 : 892
掌聲鼓勵 : 1866

發表時間 : 2015-12-24 13:44:35
FORM: Logged


藍朗青天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藍朗青天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嚴守黨政分際又能為馬祖的整體利益廣結善緣 --閱讀人次 : 2780

關於劉縣長迎接他的碩士論文指導教授陳建仁並午宴之事,就個人在馬祖參與選舉輔選工作多年的經驗,提出觀察和見解:
一、中國國民黨從政黨員同志理當嚴守選舉競爭的政黨分際,凡國民黨籍民選公職人員不得有幫民進黨站台或陪同家戶拜訪等傷害本黨的行為,當然更不能擔任民進黨的輔選職務。
二、劉增應縣長是一位非常嚴謹有為有守的人,不會做出上項三種有違黨紀或傷害黨的事。廣結善緣且嚴守分際,在大約一個月前劉縣長即告訴我陳建仁是他的老師……,現今既然是「迎接碩士論文指導教授陳建仁」,加上身為連江縣大家長,基於禮貌,在不是他黨造勢活動的場合迎送往來,乃人之倫常,應予體會體諒。而且宴請老師之事,劉縣長事先也向縣黨部林佑興主委知會說明。
三、謝謝熱心網友提醒,其實我也怕劉縣長好意迎接陳,若反而被民進黨人陷害,會讓人誤會而傷害了劉縣長的初衷良善。幸好我看了馬祖資訊網所刊登的流程,民進黨的造勢場合在清水村老人活動中心,幹部午餐在枕戈待旦園區,而劉縣長的午宴另地在皇亞餐廳舉行。實際過程也是如此,由此看來劉縣長是公私兼顧兩全其美又不違政黨分際。
四、日前馬祖資訊網及某長老指出「劉增應缺席黃岐首航 迎接碩士論文指導教授陳建仁」,也是不對的訊息或是讓人誤導的消息。「白沙-黃岐1日生活圈航線」12月23日的首航活動,事實證明縣長劉增應出席並主持了這活動,與人在黃岐的立委陳雪生等人同時參與見證了這歷史性的一刻;事實證明劉增應會扮演好縣長的角色。
五、居高位者在選舉的競爭環境中,一舉一動會被某些人有意無意的過度解讀或誤會也屬正常。也謝謝有這個機會,在事件過後讓黨員同志讓馬祖鄉親對劉縣長更有信心。

既然劉縣長和陳建仁有這一層師生情誼,這次總統選舉不論結果如何,馬祖一定是贏家。藉此我呼籲某些原本考慮要投民進黨的選民,可以更加放心大膽的把票轉投給總統候選人1號朱立倫,展現馬祖連江縣的團結力。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李神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4-10-06
發表文章 : 52
掌聲鼓勵 : 179

發表時間 : 2015-12-24 16:21:41
FORM: Logged


李神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李神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選舉輕鬆點,劉縣長接機陳建仁教授於公於私都應該,陳教授在馬祖醫療胃癌篩檢貢獻過力量,大家都感念在心,無需因為選舉而對立仇視,某些人把選舉看得太重,失去馬祖特有的注重人情味,對馬祖並不加分,不論哪一位政治人物只要願意幫助馬祖,都應該歡迎!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有話大家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2-09
發表文章 : 105
掌聲鼓勵 : 408

發表時間 : 2015-12-24 16:59:30
FORM: Logged


有話大家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有話大家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天、地、君、親、師,劉縣長人品貴重!理應如此!好樣的!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藍朗青天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11
發表文章 : 892
掌聲鼓勵 : 1866

發表時間 : 2015-12-25 13:25:46
FORM: Logged


藍朗青天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藍朗青天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白沙-黃岐1日生活圈航線風光首航,兩岸人民共同見證歷史性一刻。(圖:陳鵬雄)


歷史性一刻 白沙 -黃岐風光首航--2015-12-24馬祖日報
 【記者陳鵬雄報導】兩岸間中斷長達66年的「黃岐渡」航線昨天重新啟航,在兩岸政府以及人民共同努力催生下,白沙-黃岐1日生活圈航線23日盛大首航,縣長劉增應及地方各界人士與人在黃岐的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等人同時參與見證了這歷史性的重要一刻。劉增應期望這條新航線能為兩岸交流注入活水,透過白沙至黃岐距離最短的三通航線,讓兩岸人民共創繁榮願景。
......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