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陣雨 靄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1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朱榮忠(朱瑞宗)

朱榮忠(朱瑞宗)友善列印



張貼者
朱瑞忠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07-24
發表文章 : 1122
掌聲鼓勵 : 5322

發表時間 : 2016-10-19 06:38:32
FORM: Logged


朱瑞忠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朱瑞忠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給行政院林全院長的「陳情書」 --閱讀人次 : 3352

誠信已死,政府無恥,官僚心態不改變,還地於民還有得等。
目前重辦「視為所有人」的土地總登記,荒腔走板違法辦成以解釋函令超越法律的總登記。地政官員還是以軍方或政府機關佔用土地超過二十年,人民就喪失占有來認定,早已編好千百個莫須有的理由來駁回人民的申請案,完全沒有考慮戰地政務軍占民地的事實,所有法律都已成了具文,數句告訴我們9891件的申請登記案,辦了四年多浪費了1千5百多個日子,卻只發155件所有權狀,占總件數的百分之1點6,這樣低的成效,還地於民早已淪為口號,這樣的政權鄉親還有什麼可期待的呢?官員廢弛職務,推諉卸責,人民一票一票堆積出來的縣老爺,選前選後判若兩人,快二年了,連一次會都沒有開,又如何解決土地問題?如此無心問政,看來人民起義的時刻快到了。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事能知足心常樂,人到無求品自高 ; 閒來紙筆為友,無事詩書作伴。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