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61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選舉擂台

選舉擂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曹爾凱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04-12-31
發表文章 : 118
掌聲鼓勵 : 375

發表時間 : 2024-01-08 10:33:15
FORM: Logged


曹爾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爾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阿凱會贏嗎?馬祖會改變嗎? --閱讀人次 : 626

參考2020年連江縣立委選舉結果,馬祖立委選舉投票率並不高。而陳雪生利益共生基本盤雖相當穩固,但這四年來他做的事已離民心越來越遠,所以得票數只會降低。

以阿凱拜訪鄉親後的感覺,有許多鄉親想下架陳雪生、改變現狀,但又認為其勢力龐大,很難撼動。且阿凱與李問有分票問題,無法集中選票,容易保送陳雪生。

若您有下架陳雪生、改變現狀的想法,請集中選票投給阿凱,雖李問也很優秀,但民進黨這八年執政非常腐敗,且馬祖在兩岸間的發展方向,藍白兩黨的兩岸政策較符合馬祖利益。

小草們站出來,請鄉親們踴躍投票,只要大家堅定支持阿凱,阿凱就會贏!馬祖就會改變!家鄉就會更好!所有的努力與經歷,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國會三黨不過半,擺脫藍綠泥淖,讓我們義無反顧拚一次!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