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51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選舉擂台

選舉擂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曹爾凱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04-12-31
發表文章 : 118
掌聲鼓勵 : 375

發表時間 : 2024-01-09 12:44:59
FORM: Logged


曹爾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爾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陳雪生會贏嗎?馬祖會照舊嗎? --閱讀人次 : 417

參考2022年連江縣縣長選舉結果,陳雪生派系獲得縣長勝選,繼續保有地方執政優勢。而曹爾元成為馬祖在野最大力量,這是鄉親的託付,更是責任。

制衡的力量重要嗎?阿凱在拜訪鄉親之時,有些鄉親認為可有可無,因為現在馬祖大部份人生活算不錯,雖陳雪生派系壟斷執政,只要中央補助預算夠多,大家依舊安樂生活。

但只要您經歷過相關事項,就能深刻體會政治上制衡力量的重要性。如執政派系任意操弄選舉,買票、換票、綁樁等等;如操縱政府標案的得標與否、續約與否等等;如升遷親戚、內定聘用人員等等,因利益與機會均有排他性,而您即是因不公平的原因而受排除,阿凱相信您就會感受深刻,而這在馬祖並非新鮮事,大家也常有耳聞。

此次選舉,阿凱以一人當選,2人服務為宣傳,即是要團結我兄弟2人和反對陳雪生派系之力,一起下架陳雪生,讓馬祖不要被陳雪生派系所綁架,而沒有制衡的力量。放下您的懷疑,勇敢行動,謝謝您一起勇敢,義無反顧拚一次!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