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8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7-07-19 13:14:00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能聽到孩子的心聲真好 --閱讀人次 : 1099

兒子憂愁的告訴我他身體不適,於是依他的描述請教熟識的護士,也google了相關的資訊,結果都是看腫瘤科。

晚上,看他沉悶的的樣子,於是跟他說生命在神,順服神就算祂要接你回去。
他痛苦地回我說:"媽,我不想死。"我說:"兒子,你是媽的獨子,你不懂嗎?"
他還是面色凝重,我只好說:"那麼,我求神將我剩下的歲月都給你。"於是我們一起到神面前禱告。其實我倆都知道神未將我們造在母腹中,祂已定準了我們的疆界和年日。

隔日一早,先生先陪他去醫院,我隨後就到。到時才知掛的不是腫瘤科,而是皮膚科,我也不知為什麼,只知候診很久才輪到。等候的時間,兒子跟我抱怨萬一掛錯科又要再等,他怕等候會拖延病情,因為怕腋下的硬塊會變大。

看診時,醫生和護士心想看診一次只看一個怎來了3個人,我趕緊解釋我是孩子的媽。醫生看過後說,他還小不至於得癌症,應該是毛囊腫,吃消炎藥和抗生素就好。

這整個事件的重要訊息是讓我知道"兒子不想死"。不想死的人應該是每個活著的人吧!那麼每個人更應該有權利認識生命真正的主宰---神,要更積極告訴大家這位神。

那天晚上,我和兒子倆人聚會唱詩、禱告完之後,我提議讀雅各書(這是基督徒的道德書卷)。起初,兒子說他剛參加教會舉辦的學靈會也是讀這卷,言下之意他不想再讀這卷,但是我堅持,他也很乖地在讀過後分享他在學靈會做的筆記。

其中一段,兒子說進神的國除60%外,還有40%是憐憫人。神會安排很多讓自己無法接受的人在身邊,要看我們是否能以憐憫的心待他,並引領他見神的榮光在自己的行為上。

隔天早上睡醒,我同兒子讀的是約爾書卷。這卷書是神以惡人懲罰自己的子民,當然惡人也免不了受罰,這段預言後來是應驗的,當然也是人類歷史的一部分。

接續他昨天的分享和今天所讀的,我告訴他神愛祂的子民,祂必追討惡意傷害祂子民的人,所以為了那些傷害自己的人,我們必須愛他們,這樣他們改過後才不會被神刑罰,也才有機會進神的國。感謝神,兒子心領了。

我真的不知道還有甚麼比信耶穌更好的?我們在世上,就物質而言,沒有比他人更享福,但是生命有神同在心靈上的溝通與相愛,是物質所不能換的。

只是在認識神與自己生命的關係,就如兒子在面對疑似死亡征戰時,需要學習順服。有時神不從人願,但凡事都有神的美意。相信這次的考驗,也是神讓兒子學會更珍惜生命的美意。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