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8℃ AQI:66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8-05-13 08:06:22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揮別憂鬱 --閱讀人次 : 1001

1070512安息日,我又被叫轉檯,星期六中飯後教會的餐廳總是充滿溫馨,大家邊享用下午茶、邊分享生命。或許我喜愛聆聽,所以常有人呼喚我,與我分享自己所真實經歷過的生命點滴。

分享後,我問新朋友是否願意留下背面合影,她竟大方地說沒關係拍正面,我被她的真誠與勇敢給感動了。她在10多年前,因為婚姻生活中扮演媳婦的角色轉變有挫折,而憂鬱。挫折似乎是起因,然而呈現的生理狀況似乎跟這理由很難連結。

她說自己常覺得無力,而後有個不屬於自己的靈,控制著自己,讓自己眼睛無力張開;以正常人的常識認知,她是昏倒了,但是她自己的意識卻是清楚知道周遭的一切狀況。直到去年11月,經鄰居介紹,來到真耶穌教會,累積了10多年的悲慘狀況才漸有轉機。

憂鬱期間,她走了醫院、走了廟會朝拜,都只是一再被失望擊打、跌入絕望,所以今日我詢問能否寫下她的分享,她說這是她蒙神醫治後一直期盼的事,希望跟她有同樣遭遇的人,不要再像她花10多年承受憂鬱的苦,能找到正確的道路,走出憂鬱、活得喜樂、過有盼望的生命。

我被她有勇氣坦承自己不順遂的過往、願意分享神的醫治與愛,感動不已。為成全她的願望,在此寫下她所親身經歷過的真實人生故事。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