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2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8-08-25 19:39:34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情花蓮再續 --閱讀人次 : 1334

「妳還會再到馬祖嗎?我真得很想去住一個月,好好遊4鄉5島。」她是我2年前在馬祖清水步道上清早認識的遊客,那時步道上沒什麼人,所以我就陪她逛逛馬祖。

而後我們就在line上偶爾聯絡,因為她最常傳送的是她的旅遊照片,所以我也就沒刻意記住她的戶籍地。昨晚因今天花蓮研習提早入住花蓮松之風會館,所以也拍了張照片與她分享。

熱情的她,今天一早驚喜式地出現在我會館前,我們就如2年前第1次相識一樣,坐在會館裡邊享用早餐、邊聊天。因為還得趕著研習,所以約好研習後,一起到花蓮海邊兜風。

此刻我真得更相信,生命中的每一步都是美好的安排,即便當時有點小沮喪。就如,昨日購買回程票時,我想買研習後的最接近班次,卻只買到末班車,現在想想這實在是冥冥中為研習後的海邊約會所設計,然而因當時無法預知而空沮喪。

看見自強國中她騎著摩托車等在校門口的身影,我一躍上機車,路上買了可口的當地小吃打算到海邊野餐,卻被一陣雨送到幾年前同婆婆住的英雄館。順著天意,享用小吃後,雨也停了,真的又是一樁美意,加了這意外回憶的走訪。

到了海邊,嗅到海水的味道,似乎回到馬祖,我們瘋狂地珍惜短暫,盡情向大海述說再相聚的喜悅,也留下倩影紀念。

到車站,一下機車,我飛奔跑向月台,車子已等在站上。上車找到自己座位坐下,回憶著這趟花蓮的每一個細節都比自己想像的安排還要美好,打開line想跟朋友道謝時,看到她的留言「妳一進入車站,天就下起傾盆大雨.....一路雨打得好痛....已洗過澡,正看電視、想著妳。哈哈!」

這是我們第2次見面,第1次在馬祖、第2次在花蓮,不管在哪裡,愛就在那裡,這是愛的力量。愛將人相聚,雖然她不認識耶穌是愛,我認識神也常以人的角度,但是生活中的一切安排都因愛而美好,就知道有愛(神)的生命多麼的不一樣。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