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9℃ AQI:107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500公尺 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2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18-10-27 21:35:37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魔術世界,魔鬼戲法 --閱讀人次 : 1070

魔術節目裡最常出現的鏡頭,是評審看得目瞪口呆的鏡頭,因為這最能表達一個人眼睛與知識間的距離。

眼見為憑在魔術世界與知識領域的差距上,呈現人對認同角度的取捨標準。人喜歡魔術帶來的驚奇,卻在知識的認知裡只將魔術當娛樂,不當真。

不解的是,人很確信魔術不是真實,卻對靈媒或交鬼信以為真。同樣的「驚奇」,在認同上卻有不同的態度。

有個朋友曾因邪靈干擾,努力尋求宗教。為此她付了昂貴學費,專心研究,想得到一份真正的平安。然而,豈料有了這學問法術後,亡靈紛紛自動找上門,佔滿她屋內等候她超度,讓她更失去自由與平安。

她命令找上門求超度的亡靈安靜等候,不許發聲吵她,也不許靠近她。在為牠們超度時,她可以感受亡靈傷亡部位的疼痛、及亡靈的氣味(如,蛇有蛇的味道、馬有馬的、...)。

長期如此無端承擔超度職責,她開始自問「平安」在哪裡?於是她決定尋求真信仰,企圖尋找真正的平安。尋尋覓覓,最後在美術老師的桌上看到一本「聖靈月刊」。在閱讀過後,她決定到出刊的「真耶穌教會」了解一番。

一進教會,秉持過去對靈界的敏感度,她立刻分辨出「聖靈」與「邪靈」感受上的差異。於是,持續慕道。就在得聖靈(神的靈同住)後,受洗歸入基督。

歸入基督後,以前會莫名自動找上門要她為牠們超度的亡靈,從此不再出現,也不再成為她生活上的重擔,她因信真神耶穌得了真正平安,靠神打贏了一場靈界的爭戰。

是的,人會變魔術;鬼會變把戲。人知道魔術帶來的是驚奇不是事實;卻不查驗魔鬼的把戲,寧可信其有,掏錢超度。人不是無知,就是沒有找對真神,得不到真神所賜的平安。

人習慣用錢買通、花錢消災、撒錢做公關;似乎錢不散盡,不會死心,還猛拒絕真正賜平安不能用錢收買的真神耶穌。

這走過靈界從超度亡靈到領受耶穌真神聖靈的她,就是見證耶穌是賜平安的真神的實例。

願世人蒙神開啟心眼,找到平安永生的路!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