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2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18-11-06 13:41:52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60-2的感言 --閱讀人次 : 940

如果我的歲數同媽媽一樣,那麼我還有1年又23天可以好好享受在世上的生活、享受4季的變化、享受親情及友情、….

事實上,我已滿足在世上的日子,不過我期待能陪兒子走完學程再離開,雖然我知道不論何時走都是神的美意。

如果神給我的年日更多,我最期待自己的一件事是能專心愛神,因為世上的種種艱辛,在神的國裡都只是美好靈命的塑造。

記得剛信耶穌時,我向神求的事是能像以諾在世與神同行,回天國能像以利亞不經過死亡直接升天。有人笑我天真或所求過分,然而在神無所不能。我期待也盼望這一天,所以年日多寡都行,唯獨給兒子的那份愛與關懷求能在神面前盡到本分,畢竟他是我從神那邊求得的,所以他的名子是Samuel,也期待神就像用古時先知Samuel一樣用他。

寫下60-2感言,期待它永存在天際間,會是與神最真誠的對話。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