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7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8-11-24 23:01:08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107.11.24早上7:40 --閱讀人次 : 1187

投票就要開始了,我在投票所忙著選務前的佈置,也在選務工作的要求下關機。期待選務能順利,但是出發到投票所前有一件意外阻撓,讓我覺得似乎有事要發生。

好不容易結束一整天票務工作,回到宿舍看到line上忘年之交朋友今早7:40離世的消息,我心中無法獨自承受,不過藉由感謝神息了她在世間的勞苦,讓我稍稍得釋放。

記得幾天前,我有個意念突然閃過,我想她什麼時候會回神的家,這意念讓我覺得很不應該,所以我立刻制止自己,轉為她禱告。現在回想,才發覺那是一種相繫的告白。

人沒辦法明白生命在世間的長短,又常以為離開世間就是永別,所以往往以悲傷的心情面對離世的事情。我自己在一次又一次面對熟識的人離世時,總是自問是否珍惜與人相處的時光?這樣的自省,我會覺得自己待人之道,需要更力行神的愛,但是我知道不論我多麼努力,我都做不好,因為我將自己的感受與想法放在第一位,而不是將神的話放在第一位;那也就是跟人相處時,很難活出喜樂的原因。

又是一次面對朋友離開人間,但願從這功課,我能學會更加珍惜和每個人相處的時刻,當然這會是艱難的挑戰,我必須靠神得勝。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