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8℃ AQI:66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9-01-11 18:35:11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人的盡頭 --閱讀人次 : 886

真希望月曆上不要有昨天(108/01/10)和今天(108/01/11)這兩天存在。唉!光是2個日期我就無法決定它們存不存在,我還能做主嗎?

昨天我加班到快10:00我告訴自己一定要休息,因為今天ㄧ整天的校本主題課程要上,我還是無法安眠,3:00多就醒了過來。

說服自己乖乖躺在床上,於是聽了一個媽媽的故事,也想起另一個媽媽的故事。這2個媽媽都面對了無法接受的難題,然而結局不一樣。前者,孩子在1歲多得了眼癌;後者,孩子在高中時得了癌症。

2個媽媽起初都求神醫治自己的孩子,然而人面對苦難時的態度,決定了自己和神的關係,也見證了不同的生命改變。前者媽媽的心境,從不能接受的糾結,坦然接受神的安排,不問病情只珍惜世間這份血親關係,到將未來一切都因相信神的愛不再用人的知識擔心、害怕、...。奇蹟式地,經過1年多,孩子痊癒,震驚醫生。

後者則在等不到神回應下,期待神如不醫治則將孩子帶走。事發後約在1年左右,我參加了她孩子的喪禮。

前者相信耶穌,後者是等待神蹟,才考慮要不要信耶穌。

今天上課,孩子因浮躁不情願承擔自己學業上的任務,於是我將任務中止,講了這2個媽媽的故事,期待他們能面對自己的任務,就能看到得眼癌孩子媽媽的得勝經驗,發生在自己身上。

孩子感動得安靜了下來,認真完成自己的任務;我,當然,也體驗日子無法刪除,卻能在信神恩典夠用中過得勝的人生。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