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1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9-01-17 07:00:31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恩的力量驅除迷霧的阻力 --閱讀人次 : 1000

一片迷霧盤踞山間, 校長為我今日台北開會凌晨4:00多開著車帶我下山搭高鐵。當然我們倆一夜都沒睡好,加上昨晚加班到十點左右,就可想像台灣偏鄉實驗教育拓荒的點滴。

下了車才發現,忙碌中微薄的感恩竟忘了給,那是我3:00多起床特為校長和自己準備的早餐。

一生的職崖生活,真的不是賺了什麼,而是互動合作中那份感人的恩情推動著向前曜進的腳步。

路上我們談論著下學期如何結合資優於創新混齡實驗教育中,藉此給接下來一週的會議與研習行程做暖身。

在創新的議題中,我常經歷曾聽過的分享,述說神常讓我們經歷自己覺得能力不可能辦到的事,讓我們體會祂給我們的是超過我們所能理解的,人只要在神的道上剛強壯膽往前行,就能看到神在自己身上彰顯的大能。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