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9-09-28 08:35:59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恩典從拿掉計較起 --閱讀人次 : 805

昨天(9/27)因校友以捐贈音樂會入場門票(每張$1200.-)鼓勵畢生一定要聽一次「神韻」交響樂演出,在校長邀約下陪同學生一起出席音樂會。

記得結婚前,有一天我經過台北市漢口街,看到地攤上的一本雜誌,上面有一個我認識的名字是「王O津」,她是我中學的音樂老師,曾獲東南亞藝術歌曲歌唱比賽年度總冠軍,那標題寫著「失聲七年」因著耶穌又把聲音找回來。

2年多前從馬祖回到台灣,先到大慶見證。聽到前一個人的見證是近20年失聰,日夜禱告蒙神垂聽,也因最後能聽見而感恩見證神的恩典。

是的,神造人,當然造人的耳朵、眼睛。在聽力受損前,聽別人的故事是知識、或見識,常常在擁有時無法感恩。但是,當親身遭遇時,才知道神的恩典白白給,自己卻因計較他人說的而不愉快,如果不計較他人說了什麼而感恩能聽見人的聲音、或氣息,那麼就能享受神創造的美好。

所以昨天音樂會特別感恩不已。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