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4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9-11-01 08:58:39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饒恕得醫治的體驗 --閱讀人次 : 858

下了班(10/30星期三)搭校長的車和同事一起開心前往家庭訪問,我們也帶了2名住宿生一同前往。夜歸時已晚,疲憊的身體只想迅速回到宿舍休息,就在期待放鬆的下一刻到來時,意外發生了。

孩子一下車用力將門一甩,沒注意到我的手,就這樣我的拇指一半在車門外、一半在車門內。面對緊閉的車門,我驚呆了,用力拉開車門,另一隻手握住被夾傷的拇指,衝回宿舍房間。

我立刻禱告並line家人。在line上和家人商量這事如何處理時,甩車門的孩子敲了門進來,我沒關掉line,所以請他們回房睡覺。

因為婆婆和先生聽到我跟學生的對話,婆婆立刻從我的口氣中感應我的心情,對我說:「孩子沒有錯,不要怪孩子。」先生接著說:「孩子試想來關心妳,要謝謝他們的關心,他們才不會因自責而難過。」

而後我到孩子的房門前,看他們熄燈了,只好回報先生他們睡了。隔天一早,打開line,先生一早留言:「別忘了謝謝孩子的關心。」

就這樣我的全家同心,我的手竟然只塗藥(朋友送的麻油蜂蠟)沒就醫(因為學校在海拔856公尺上,雖然校長提議帶我下山就醫)的情形下,從劇烈疼痛,到當晚睡著前不痛,今早(11/1星期五)能操作電腦。

我的結論是,饒恕帶來醫治。神給了我親身這樣的體驗,不光是聖經文字的教導,更是生命的體驗,祂讓實踐祂聖經話語的人,心裡明白祂的話真是可信的,等候祂的必不羞愧。

也從饒恕中,看見孩子對我的真情,是三贏---神、我、和周邊所有的人。在婆婆和先生如此建議後,我line了同行的同事們:「因為婆婆和先生認為孩子沒有錯,不要怪孩子。所以請大家不要再提此事,以免造成孩子的自責與被議論的傷害。」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