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88  風向:北 風力:1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2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2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5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9-12-06 22:05:58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失去比擁有更值得感謝 --閱讀人次 : 625

意外的得到了一包牛軋糖。平日我很喜歡吃牛軋糖,尤其是在濕濕冷冷的晚上,放鬆自己一口接一口。當然,晚餐後我打開了那包牛軋糖。天啊,不知不覺連吃了好幾塊,我知道不能再繼續了,所以就請對面的朋友幫我收下剩下的。

隔天上了山,同樣又面對下著雨的濕冷夜晚,心裡想起了昨晚送人的那一包剩下的牛軋糖。一陣後悔後,我想還好送出了,否則今晚一定會不吃完不罷休;吃後接著,又是深深地懊惱。

真的,失去是減少自己的負擔,今晚為沒吃到牛軋糖而感謝,相信明日就更能因捨棄世界,賺得天國,而歡呼。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