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82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0-01-29 13:15:32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永遠愛惜生命的擁有 --閱讀人次 : 767

「碰!」颱風刮下了樓上鄰居家的花盆。花盆裡的植物黏著土,卡在我家陽台的窗戶上。那花盆隨著重力加速度,粉碎散落我家門前地面上。

隔了2週,先生將懸掛在窗外的殘株伸手取進,打散清理窗台。就在此刻,被自稱花癡的婆婆瞧見,疼惜地將它安置在花盆裡。

放寒、暑假才回家的我,走過客廳,聽著電視播放武漢肺炎的消息,不知不覺走向客廳陽台窗台邊,被那盆栽吸引住目光,停下了腳步。婆婆見我端詳著那盆栽,過來跟我說那盆栽的故事。

我想那植物不放棄生存,如今綻放地如此動人,它用自己的生命給人的啟示何等地多啊!

它似乎告訴我,要用剩下的歲月,讓生命的光燃燒到最後一刻,願神成全這心願!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