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0-02-14 09:05:37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閱讀人次 : 1028

武漢肺炎釀成全世界的恐慌,很多陷在恐慌中的人,心中肯定不斷地吶喊著「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昔日「吶喊」曾給一位畫家無限的靈感,他因為他人的吶喊畫出了僅次於蒙娜麗莎的名畫。這位畫家有一日和朋友沿著海岸散步,他的心情非常的低落,就在他無力前行停下腳步之際,他看見一人站在岸邊對著大海吶喊,這幅感動他的景象,透過他的畫筆留給世人無限的價值。那價值是面對挑戰,體認幫助從何而來?或是面對挑戰必創造奇蹟?

有個兒子聽到父親的醫生對他說:「你的父親罹患肝癌,只剩9個月的時間。」這兒子將這消息封口2年,他的父親至今5年仍健在。他體會了他的幫助從何而來。

有個住在非洲的婦人,她離世幾個小時後,在大家不捨的迫切禱告後復活了,如今她移民至美國與女兒同住。「死亡」不是她人生的終點,她的幫助從何而來?

武漢肺炎肆虐,人的措施似乎沒有拿掉死亡的威脅,讓人不禁要問:「人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也曾站在馬祖南竿,面對著大海吶喊,我聽到我的心在跳躍、我感受到內心痛苦、...。然而,我沒有被絕望吞滅,因為我知道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以下的故事很值得點閱,先從聽聽詩歌開始,進入寧靜,將面對挑戰得著大幫助的故事聽到內心裡,從新出發,相信這幫助會是生命永恆的祝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EncVUBN92c&feature=youtu.be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