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0-02-15 10:11:21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情人節的禮物 --閱讀人次 : 898

傍晚先生因為天氣不希望我晚上去聚會,我心裡跟神禱告(這是我的習慣,不跟先生吵),先生最後說好。

晚上聚會開始前的禱告,我求神讓我聽到祂要告訴我的話。聚會題目讓我愣住:「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馬太5:6)

接著又翻到:「日子將到,我必命饑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聽到耳裡,好像回應我下午的心情,我一直覺得我吃飽了,也沒缺什麼,心情就是指數低迷。

整個下午我想我該怎麼做,我不希望心情這麼沉,就連好友賈芬在line上跟我聊,我還是很沉。整個下午我問神祂要我做什麼?

聚會又翻到:「祂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迦書6:8)

整晚的聚會,神似乎就在身邊用聖經的話解開我的苦悶、安慰我的心。

感謝神,我想還好我有耶穌,雖然人生充滿挑戰。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